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穷人多?创业中天时地利人和你缺什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人和 什么 地利 天时 创业 穷人 思维 就是 财富 自己)
  

  在创业中没有谁能做到一帆风顺,如何解决困难其实是一件快乐的事,人事间的事都是人为的,所以都是可以解决,俗话说:“事在人为”。当你困惑就是要大进一步的预告。加油吧!

另外在商业、创业中为人也是第一步,心眼小的人,总感觉吃亏的人,自私自利的人大有人在,心中永远在盘算利益,最后也就是井底之蛙的格局。为什么有的人发不大?

一、上述之人类

二、环境所限

三、思维固化

天时地利人和到齐,手上项目也有,那么发家致富就有日所指了。

最近我就碰上一些事,发现为什么穷人多了。在我没进入兰莳之前,眼和脑是被屏障的,看不清事实本质真相。现在明白了,穷人的思维是封闭的,就是财富送上门,其也未必相迎,因为他们的脑子里太多这样那样的自我理由,兰莳老师看事情分析问题让人信服。事实证明果真如此。

拥有挖掘财富能力的人是思维决定,思维是人心造就,最后反应在行为。有的人思维是有,但人品有问题,也是跑不远的。当一个创业者相走远,一路必修行。这就是我们看到创业成功者一直在修自身品质,商道中也一直学习,停止不前必将翻船。庆幸遇到兰莳团队,学习到一生最高领悟,让我退一步看风景,真的别有一番味道。兰莳永远走非常人之路,即便常人认为是疯子,我们都是坚定向前,做他人看不到的事,想他人想不到的事,这就是我们

思想不重建,思维无法重塑,钱财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不相信,你反省下自己,为何还对前方的路时而清析时而迷糊。你乱思就乱,财富也就乱了,你又如何抓住它呢?我是兰莳天道思维安娜欢迎有所悟者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留言或私聊。通过最近自己想干一个小小的项目,所遇的问题,都是遇贫穷思维的人,行为表现就是穷人模式。让我也证明自己的路完全正确。

一个人贫穷不能怪外在因素,社会一直是公正的,你我无法改变它,那就请改变自己。每天网上教你如何创业的文章和视频是铺天盖地,我很认真的告诉你,你也许就是那一小部分碗中菜,唯有思想上有真正智慧才能躲避暗礁。你看到我文章是因我有能量吸引到你,能从文中悟道而吸收这就要靠财富离你有多远了。人世间某个时候碰上什么事,什么人都是有定数的,只有当你能量够才有可能碰上兰莳团队在互联网中发出的微弱信号。磁场相吸就靠顺应自然了。创业有成功潜力的人是有慧眼识珠的能力。不然怎么大多数人都是贫困的呢?你有想法和意见可以留言交流。勇敢的垮出你走向财富的第一步吧。走出狭小的创业空间,放开格局,未来的人生巅峰等着你。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兰莳天道思维安娜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