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放弃30万年薪卖房创业,凭借1包零食狂赚60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凭借 创业 放弃 零食 领域 但是 &ldquo 品牌 &rdquo 行业)
  

  放弃30万年薪卖房创业,凭借1包零食狂赚60亿!网友;不愧是大佬

听到“大佬”这个词,很多人会想到电商行业的马云房地产行业的王健林。确实是这样,发布房地产和互联网行业一直都被看作是最赚钱的行业,而这两位又是这两个领域里的“佼佼者”。但是除了 这两个行业以外,其他领域获得很高成就的人也不少。有这样一个人,他曾放弃年薪卖房创业,凭借1包零食狂赚60亿!网友:不愧是大佬!

这个人就是良品铺子的创始人杨春红,他被称为“中国零食大王”。相信大家对于良品铺子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吧?尤其是对于一些“吃货”来说,多多少少都买过他家的零食。其实,在创立良品铺子之前,杨春红在科龙电器工作,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能力一路高升,在2002年的时候升为销售部经理,年薪达到30万元。

但是在2005年,他选择离开科龙,走上了创业的道路。经过仔细摸索之后,他发现了零食领域的商机,于是他卖掉了房子,走遍几百家食品厂,逐渐找出自己品牌的发展方向。在第一家良品铺子开张时,只有4个员工,连续亏损了3个月,但是杨春红并没有放弃。为了扩大销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他将自己的产品免费给顾客试吃。

并根据顾客的反馈来改进自己的产品。在营销方面,良品铺子主要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突出品牌的个性化,而为一直专注于高端零食,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顾客依然愿意购买。经过多年的发展,良品铺子已经有2200多家店面,在2016年的时候良品铺子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60亿,可以说是休闲零食领域的龙头企业了。

虽然如今良品铺子发展的很不错。但是在休闲零食领域的竞争也很激烈。百草味、三只松鼠、来伊份等等的发展对于良品铺子来说还是有很大压力的。你喜欢吃哪家的零食呢?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