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渠成:互联网时代之时间战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战争 时间 时代 互联网 营销 品牌 康赛 关注 亿小时 已经)
  
相较于前些年的飞速发展,互联网行业似乎已经进入了中场休息环节,在过去了2018年,有许多的互联网企业面临着经营不善难以支撑,更有一批互联网人已淡出人们视野。

对此,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耐特康赛CEO渠成表示,互联网时代之前一直在吃人口红利,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了。在未来,品牌营销将进入分秒必争的注意力营销时代。

耐特康赛CEO渠成解析时间

渠成计算,所有人每天都是有24个小时,时间给大家的都是一样的。而国内网民共有8亿,平均每天在互联网上消耗的时长为4小时,消费者上网总时长约为32亿小时/天。注意力营销时代也因此出现,行业竞争也就是这32亿小时/天的时间竞争。

32亿小时争夺战时代,品牌都是要到B/C端不断占据用户时间,这也就和从前的战争一样,哪一方争夺的耕地更多,哪一方发展的就越快。

渠成表示,信息渠道多元化、碎片化的今天,只有通过更有创意性的内容整合,才能获得用户更多的关注。

渠成:互联网新时代来临

由此可见,互联网新时代已经来临,在这个大环境下,品牌只有将高质量、定制化、有温度的各类内容,凭借有效的整合形式传送给消费者,才能换来最大化的关注和品牌形象。

依靠着渠成走在时代前端的战略导向,耐特康赛多年以来一直走在时代前端,见证了中国经济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成功将互联网营销服务融入到各行各业,开创了互联网领域新的潮流。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