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互联网+”的时代创业者必须知道的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知道 必须 创业者 时代 互联网 创业 &rdquo 自己 行业)
  

  在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无疑是深刻影响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因为互联网的发展而发生着深刻的变革。在政府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互联网+”的概念也开始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在互联网的时代里,遍地都是宝藏,那么如何通过“互联网+”这样一个新工具来进行创业,挖掘出网络时代下的宝藏,抢占先机,成为马云、马化腾那样的时代佼佼者?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我们必须了解到底什么是互联网+,才能准确运用这个有用的工具来实现我们的创业目标。

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比如以下几个互联网创业案例:

1 饿了么:互联网+餐饮,撬动千亿外卖市场

2 共享单车:互联网+骑行,改变数亿人城市出行方式

3 滴滴:互联网+出租,让外出打车变得更加便捷

4 支付宝: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以上几个案例,我们发现这些新兴的创新项目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利用互联网科技将人与网络连接起来,使得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方便,真正实现了科技改变生活。所以”互联网+创业”,重点在”人+网”,利用好网络的便捷性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并且为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提供具有创意且新颖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促进社会的进步,同时也能使得自己的创业项目得到飞速的发展

那么对普通人而言,要想通过“互联网+”进行创业,又该从何做起呢?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善于捕捉行业资讯,对热点问题有自己的看法

互联网时代,信息获取是关键。只有通过网络掌握实时信息,才能先声夺人,抢占先机,通过热点话题所营造的舆论氛围再结合自己想要从事的创业项目,联系群众生活,通过相关话题流量来使得自己的项目得到认知度,从而也就更容易被大众接受了解。

善于创新思考,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

互联网时代,创业的人不止你一个。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想要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有自己独特的创意点,一个成熟的发展方向,在前人的基础上走出更好更宽广的发展道路,而好的思维取决于对人才的把控,在此趋势下,人才永远是创业的第一财富,不管是概念还是创意都出自于人才。

在可靠的数据支撑下,勇于挑战并敢于拼搏

不论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通过足够广泛的市场调研,分析大量数据,从而得到有效的数据支撑,向来都是创业者应该重视的。创业者一定要对己的服务群体进行广泛的调研,了解群众消费需求,并不断对自己的创业思路进行修正,从而将风险降到最低。而互联网创业不同于传统行业,这个新兴时代的行业全靠创业者自己探索,没有任何经验借鉴,所以当你有了好的创业思路并且拥有可靠的数据支撑,一定要敢打敢拼,先拔头筹。

互联网发展至今,创业者想要取得成功,便离不开可靠的数据、灵敏的嗅觉、初始的资金以及新颖的思维,更要有不怕输的精神,创业勇于挑战,成功就不会遥远!


 

来源:世纪加盟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