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Facebook困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困境 Facebook 数据 问题 广告 内容 创作者 但是)
  

  如今的Facebook陷入一系列问题之中。但这并没有阻碍Facebook接下来的投资布局。Facebook试图投资创作者社区,试图让作者们为社交网络制作内容。Facebook最近也公布了多项新的创作者按钮和功能,其中包括粉丝支持创作者按月支付费用的功能。粉丝们将会获得独家内容作为奖励,顶级粉丝可以根据他们的评论以及分享或者观看内容的频率和总量显示自己独特的属性。

除了粉丝之外,Facebook也正在想办法让品牌更容易赞助创作者的作品。Facebook方面表示,创作者可以设置一个突出他们专业性的标签化方案,这样一来,广告商们就能够依照标签搜索并找到创作者与品牌内容相关的合作。至今,这个功能还没有完全推广开来。

但是在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调整了推荐算法,优先考虑跟用户直接相关的类似于微信朋友圈的功能,而不是主要面对广告商。尽管如此,该公司似乎依然有兴趣确保那些感觉个性化和高质量的内容供应商进入到平台中来。

Facebook希望这些创作者能够创作出一些情感母婴类和萌宠类的文章,而不希望能够制造出涉及到普京总统选举和特朗普之间的关系的文章来。在笔者看来,Facebook希望能够远离那些在过去一年中污染了整个严肃新闻的新闻消息。Facebook很可能会像YouTube和Twitch等平台中吸取经验,将粉丝的利益和内容直接挂钩,让粉丝也能赚取到现金是Facebook想要做的事情。

此外,Facebook的广告还有一部分涉及到种族歧视,这直接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但是有研究团队表示,在涉及到法律问题之外, 最重要的问题是Facebook本身。在接下来,相关的广告主们应该找到有多少Facebook广告可能最终被新的反歧视系统阻止,但根据Facebook的数据政策,这个真实的数据可能不会被透露出来。因为任何购买广告的人都可以看到定位工具,但是只有Facebook的人才知道这个工具该如何使用。

Facebook的最大问题是产生的数据本身缺乏更透彻的研究,这种现象不止体现在广告层面。对于批判者而言,Facebook正在传播阴谋论,影响俄罗斯大选,破坏民主。但是,尽管Facebook面临越来越多的担忧,但是很少有数据能够表明这些问题到底有多严重,或者这些问题的真实情况到底是怎样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种缺乏判断的公共信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其实并不利。相对而言, Twitter的研究很容易,每一篇文章都是公开的,但相同的可访问性为更激进的民主活动和各种骚扰事件打开了一扇门。而Facebook的绝大多数都隐藏在公共搜索范围之内,这让任何人都难以知道发生了什么。研究人员可以查看公共团体和兴趣页面,但没有链接人员的登录令牌,所以他们无法进入到个人资料的详情页面,因此很难追踪到影响力信息以及误导信息流。

因此,当研究人员想要了解假消息传播或对话是哪里存在疑问时,他们便将矛头指向Twitter。但是在Facebook上,这种分析根本不可能。因为即使你能获得数据,你仍然没有完全行得通的手段去完全理解它,因为封闭和不断变化的新闻推送方法使得底层平台数据根本无法访问。所以,一部分提出一种观点,要么我们相信Facebook,或者我们需要更好的工具。

当分析师看Facebook时,它往往是易于访问的部分。记者专注的趋势主题很大程度上也是可见和可访问的,即使它不会推送用户兴趣。因此,记者可以在病毒传播时发现错误信息,但即使是最复杂的工具也无法告诉他们它是如何受欢迎的。

如今因为Facebook面临着严重的社会影响问题,但却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表明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曾有业内人士表示,Facebook在可能对缅甸的罗兴亚穆斯林进行种族灭绝方面发挥了作用。

而研究人员寻找机器人或其他欺诈性账户时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目前Facebook上有超过2000万的虚拟账户,虽然公司内部保留了搜索引擎的功能,而且Facebook也确实接受过相关的培训辨认机器人账户的真实性。但这种方法面临的挑战是,个人支持团队成员可能对滥用内容的构成略有不同。

如今Facebook在经过一波广告审查之后已经开始测试更多的广告披露页面,该页面将显示特定广告客户的消息。这些数据将远超AdWords等系统获得的数据,但仍不会详细说明广告的定位方式。无路如何,我们需要信任当下处于困境的Facebook。毕竟,除了Facebook,似乎并没有足够强品牌的社交工具来改变我们的社交方式和社交体验。


 

来源:iDoNews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