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电池供应商ATL和三星官方先后发声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先后 声明 官方 三星 供应商 电池 爆炸 Note7 电子)
  
    自从Note 7首次出现爆炸以来,三星可谓压力山大,整个爆炸事件甚至波及到全球范围,不得已三星近期已经启动Note 7手机全球召回,此举预计将导致三星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昨天,中国首起Note 7 爆炸也被确认,而就在今天三星电子电池供应商ATL、三星官方,先后发布声明,异口同声的表示,Note7行货爆炸事件的主要原因并非来自电池本身,而是外部因素引起发热导致手机爆炸。

三星电子电池供应商新能源科技表示,根据样品上燃烧的痕迹,我们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它外在因素引起发热问题。

而三星官方的给出的理由是,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爆炸的这款Note 7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推断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虽然现在双方直指爆炸原因并非电池问题,不过早前三星已经对1858台手机进行回收,官方确认这批手机存在电池设计缺陷,予以召回。而9月1日以后发售的零售版手机三星方面表示并没有问题,不会做召回处理。

电池供应商ATL和三星官方先后发声明:国行Note 7爆炸不是电池问题,而是外部加热所致

三星方面表示,此次在中国召回的Note 7,为2016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官网盖乐世社区等渠道,通过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用机。

事实上,针对接二连三的手机爆炸事故,三星也尝试提供解决方案,比如本周推送一个软件更新,将Galaxy Note 7的最高充电量限制在60%。

但或许是为了让全球的用户安心,这次Note 7全球范围内召回的数量又尤其庞大,三星已经开始出售所投资科技公司的股份,以筹集现金。虽然三星并没有披露这些股份出售将带来多少现金,但筹集这些现金,毫无疑问将有助于三星应对召回事件所需的成本。

只是,近段时间的Note 7爆炸事故已经让三星折损不少,短时间内要复原恐怕有点困难。

以下为三星回应全文:

三星电子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Note 7燃烧事件,9月18日,就中国媒体报道的事件,我们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推断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三星电子秉承消费者权益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本次事件。

同时,三星电子将持续致力于研发、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

中国三星电子

2016年9月19日


 

来源:36kr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