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价格诚信如何消费者说了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消费者 如何 诚信 价格 单位 评议 调查 民意 介绍 活动)
  

    为推进我省价格诚信建设,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和“海南价格网”日前联合开展对我省各有价有费行业价格诚信情况的民意调查。昨天,海南价格网公布了第一季度海南价格诚信民意调查结果,根据网民投票评选出的一批价格诚信“较好”和“较差”单位被列名公布。

  此次民意调查包含我省23个行业,参评单位222家,参评人数3666人次,在线发表评议580条。

  据介绍,此次活动参评人数最多的是学校和医院两个行业,众多网民对学校和医院的诚信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议和希望。

  海南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史怀民介绍说,价格诚信是有价有费单位重要的无形资产, 这项活动旨在帮助被评单位了解民意,交流价格诚信管理经验和成果,提高对价格诚信工作的认识。从实践结果来看,评议的结果与社会上的评价还是基本一致的。 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这场评议中来,因对价格诚信的讨论参与量越大,程度越深,价格诚信建设才会越成熟。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很多市民在听到记者对这项活动的介绍后,都表示希望加强社会对企业价格诚信的监督。

  一家在调查中得到 “较差”的评价的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自己单位在这个季度的评议中得到了“较差”的评价,但这本身也是一件好事。既然有网友提出了批评意见,那就表明我们肯定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将据此做出改正,努力加强在价格方面的透明度建设,做到使消费者满意。



 

来源:中华诚信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岛内VC业沉闷 台湾创业家来大陆找“钱”
·PE青睐什么样的创业团队
·中国远洋董秘张永坚:以诚信打造百年企业
·江苏培训5000名“诚信服务带头人”
·约翰逊批狂人当年不守信
·应城小伙把粉笔卖到联合国
·不注册 两大学毕业生创业办起“黑公司”
·上海规定持居住证满7年可申办户口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