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诚信”是成功的最大秘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秘诀 最大 成功 诚信 红旗 连锁 曹世如 商场 一个 总部)
  

    “诚信”是成功的最大秘诀

  5年,红旗连锁迈了一大步。作为2001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曹世如带领红旗连锁一路快跑:目前,红旗连锁旗下门店已达600多家,员工超过1万人,去年销售额达25亿元,各项指标都比五年前翻了一番。

  新总部移师老“红旗”

  上周末,红旗连锁在新的总部———原红旗商场大楼内,举行表彰大会,这也意味着,成都红旗连锁新的办公总部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后正式启用。

  曹世如非常高兴地带记者参观了新总部。办公区宽敞明亮,呈现出一片生机。而二楼的红旗休闲娱乐中心也已开门试营业,一楼的红旗连锁超市人满为患,土特产区更是吸引了外地游客。她说,现在正对原红旗商场大楼进行逐层开发,最终达到合理使用。曾经从红旗商场走出来,创建成都红旗连锁的曹世如,去年4月反过来再“吃下”红旗商场,并出任红旗商场(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董事长、总经理,而这个过程前后仅花了一个月时间。

  “其实这次收购,我真的是出于责任。收购红旗商场,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曹世如说,因为她不希望看到这里的员工没有工作。目前,对红旗商场的收购以及后续工作已全部结束,两家企业的完全融合已成现实。

  诚实做人做事才是根本

  到今天,红旗连锁经过6年的快速发展,业界都想知道其“秘方”。曹世如说,其实,红旗连锁的生存之道就是诚实做人、诚实做企业。“这绝对不是一句口号”。她说,红旗连锁能发展到今天,能在老百姓心目中有好的口碑,都与“诚信”分不开。作为一个女企业家,曹世如坦言自己也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我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跟我交朋友的人很多,我都真诚与之相处,这也是我活得充实的一个原因吧”。

  上个月,红旗连锁高层进行了近年来最大一次调整。身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一身的曹世如,正式卸下了“总经理”一职,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俊接任。曹世如说,“我们必须尽早培养接班人,这关系着上万员工的切身利益”。

  800万元捐资助学

  一个人要怎样才能体现自身价值?曹世如认为,那就是需要你的人越多,你的价值就越大。最近几年,红旗连锁也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尤其是支持四川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7月5日下午,曹世如将前往富顺县,参加由她捐建的一所小学的落成庆祝活动,去年,她曾向那里捐赠了30万元。据了解,红旗连锁先后在马尔康、道孚县、彭州、普格等地修建了红旗连锁希望小学,并捐款支持“成都市政府帮困助学工程”。截至昨日,红旗连锁捐资助学的款项累计共达800多万元。

  与此同时,红旗连锁现已在温江、郫县、新都、新津等地开设了上百家“农村放心商店”,下一步还将继续扩大在农村的开店范围。曹世如说,尽管在短期内我们还赚不到钱,但现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且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未来,红旗连锁的发展将会更加快捷,计划每年新开连锁超市100家,新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人。通过红旗连锁这个庞大的平台,将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解决更多人的就业,为带动一方经济发展及实现再就业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华诚信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岛内VC业沉闷 台湾创业家来大陆找“钱”
·PE青睐什么样的创业团队
·中国远洋董秘张永坚:以诚信打造百年企业
·江苏培训5000名“诚信服务带头人”
·约翰逊批狂人当年不守信
·应城小伙把粉笔卖到联合国
·不注册 两大学毕业生创业办起“黑公司”
·上海规定持居住证满7年可申办户口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