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联盟 > 联盟动态 > 正文
中澜成为诚信联盟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联盟 诚信 成为 制冷 公司 江中澜 我们 产品 希望)
  

   据制冷快报记者获悉,日前,浙江中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加入空调制冷大市场大市场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并成功成为其诚信联盟品牌会员。浙江中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是互联网的新时代,电子商务对于一个公司的发展而言日益重要,我们此次选择和空调制冷大市场合作,希望借助其电子商务平台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浙江中澜的制冷剂产品以及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现在公司的制冷剂自主品牌——“雪宝”也广受好评,畅销中外。

 

 

  据了解,浙江中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氟制冷剂和新型环保型制冷剂的销售和研发推广。浙江中澜是一家集生产、充装、销售、运输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通荷路2号金城商务大厦3楼B区,公司制冷剂工厂占地26680平方米,拥有年生产、储备、销售50000吨能力,2000万罐车用冷媒的生产能力,同时还拥有大量ISO坦克。主要产品有R22、R134A、R12、R404a、R407C、R410、R502、R406等传统制冷剂,以及新型环保制冷剂,品种多样、规格齐全,可满足不同的使用及技术要求。同时,公司外协压缩机工厂占地2万多平米,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制造各类家用、工业用、商用制冷设备压缩机,规格型号三十多个品种。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建立了压缩机实验室;采用全自动数控生产设备、全自动流水线生产装配;具有年产量100万台能力。现在浙江中澜凭借先进的工艺、雄厚的技术支持,依靠全面的质量保证和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使得产品畅销全国及世界各国和地区,赢得了行业间及广大客户的好评。

  浙江中澜的相关负责表示,目前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希望能够将浙江中澜打造制冷剂中国第一品牌,让更多客户知晓和使用“雪宝”制冷剂产品。在公司的管理上,我们一直实施的是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希望通过专业的模式来促进我们生产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在经营模式上,我们一直操作规范,因此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在公司的发展上,我们也希望能够借助空调制冷大市场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公司的服务宗旨:信誉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在对待客户上,我们一直诚信为本,坚持给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