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房车联展会招商火爆异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异常 火爆 招商 展会 有限公司 参展 联展 房车 报名 郑州)
  

  2005年中国洛阳金秋房车联展招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连日来,招商热线响个不停,许多企业为挑选展位忙得不亦乐乎。

  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开发商已达30余家,我市最有实力的开发商均携其最新推出的楼盘参展,参展项目近40个,涵盖了住宅、商铺、写字楼等物业形态。已参展的开发商有:顺驰、建业、中泰、地久、港兴、康都、信安、豫博、增凯、万隆、滨江、亚威、南华、欣立、苑泰、宏居、祥安、创展、居业、天仁、鑫森、天力、佳泰、美伦、普汇、美好家园、申泰、金福运、帝豪及绿鲜连锁长春路生鲜超市。

  洛阳本地一些有实力的中介公司也报名参展,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洛房理财、中拓拍卖(河南)有限公司、天缘兆业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爱舍尔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万诚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极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洛阳百川房地产经纪公司等都已参加。

  由于本次展会的广泛影响力,许多外地的地产相关行业也踊跃报名,郑州黄金海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售楼专家》杂志等也报名参展。“你们办的这次房车联展,体现了展示、宣传、服务的特点,从某种意义上讲,比郑州的一些展会策划得还要成功!”来自郑州的一位参展商的评价解释了此次房车联展报名火爆的原因。另外,许多网络媒体也纷纷加盟,为宣传本次展会开辟专栏,搜狐招商、新浪网、河南公众信息网、洛阳新媒体等已开辟网页,发布展会新闻。外地地产服务企业及网络媒体的纷纷加入,使2005年中国洛阳金秋房车联展人气更旺,不仅提高了整个房车联展品位,也增强了展会的服务性,使得房车联展内容更为丰富多彩。


 

来源:财经温州 责任编辑:sencier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锦州主题招商招来106个好项目
·银川市金凤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6亿元
·广陵召开招商引资“百日会战”动员大会
·大连市甘井子区在哈推介招商引资项目
·王阳率经贸团赴长三角 18亿元地产项目签约
·产业链招商引资10亿 12家企业集中进驻肥东经开区
·泰安市在香港招商引资签约总金额19亿美元
·淄博赴港经贸活动招商引资签约30亿美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