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招商地产12亿上海找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地产 招商 开发 万平方米 企业 深圳 全国 今年 发展)
  

  “100多年前招商局作为中国第一代民族工商企业就是在上海成立的,上海是我们的老家,未来招商地产的目标是在老家重振声威。”昨天,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张阳向记者表示。据悉,深圳房地产开发巨头招商地产已于今年启动第二轮全国发展战略,目前正“怀揣”巨资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积极布局。

  宁波本周二,招商地产以3.4074亿元人民币拍得南京仙林新城区一幅24.19万平方米的地块,计划开发低密度住宅,招商地产的异地扩张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介绍,招商地产在去年就已进入华东地区,包括上海、南京和苏州,宁波、无锡等地积极寻找合适的土地。

  让招商地产显得底气十足的原因是拥有充裕的资金。“我们今年初拿着12亿元来上海找地,拿地类型不限,可惜到现在还没花完。”招商地产有关负责人笑称,“另外,加上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招商局的实力,资金方面并不担心。至于异地发展,招商地产实施的是品牌扩张战略,而不仅仅是开发项目而已。”

  记者了解到,招商地产目前在华东地区的发展已经开始显出声色。在上海,凭借2003年中标的松江九亭13万平方米土地,招商地产正发展着在上海的首个联排别墅项目“依云郡”,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在明年4月底上市。在南京,除了刚拿下的地块,招商地产在2003年获得了位于市中心新街口的“南京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这幢60层高的南京新地标即将结构封顶。在苏州,招商地产也有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的别墅项目正在开发。

  招商地产董事总经理林少斌表示,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招商地产就在全国多个中心城市开发起写字楼物业,标志性的有上海的招商局广场和招商局大厦,而在今年,招商地产除了要巩固深圳市场,更要掀起全国战略的第二次浪潮。目前,招商地产今年在全国9个城市的18个新项目已经全部启动。他还认为,虽然房地产市场处于国家政策调控之中,但这有利于实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胜出,所以招商地产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加快发展。

  于1984年在深圳成立的招商地产是国资委重点扶持的5家房地产企业之一,在2002年实现整体上市,并在前不久获得2005中国蓝筹地产企业、中国标杆企业竞争力十强等称号,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武汉、南京、香港、澳门等10多个城市拥有4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来源:财经温州 责任编辑:sencier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粤港经贸交流会揭幕 合同引资逾十亿美元
·庆阳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荐及签约仪式
·辽阳市白塔区大项目建设引领大发展
·2009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在西宁城南新区开幕
·200多亿建设项目将亮相第六届中国畜博会
·外博会3天成交509亿 达成商贸项目4879个
·投资20亿元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下周破土动工
·首届西旅会重庆开幕 众多境外商家来渝觅商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