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无锡锡山金秋招商结硕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 无锡 项目 活动 客商 亿美元 有限公司 推介会 该区)
  

  21日上午,’2005锡山区金秋招商月活动正式启幕。来自德国、韩国、日本和台湾、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客商云集。开幕仪式上,该区有27个项目分别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0个,总投资15.58亿美元,协议注册外资6.1亿美元;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29.67亿元;累计引资总额约175亿元人民币。清华大学校长助理、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泳霖,市领导毛小平、贡培兴、陆荣德、王竹平等前往祝贺。

  据了解,此次招商月活动是锡山区历史上时间跨度最长、活动内容最多、引资效果最好的一次盛会。前来参加活动的客商75%是新客商,且层次较高。这次签约的美国高特纺织项目总投资额达1.8亿美元。昨天,该区还举行了统盟(无锡)电子有限公司、无锡维维超级咖啡有限公司等6个重大项目奠基、开业或揭牌仪式。整个招商月期间,该区还将开展商贸物流项目与乡镇工业集中区项目推介会、房地产及基础设施项目北京深圳推介会和赴广东现代服务业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财经温州 责任编辑:sencier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粤港经贸交流会揭幕 合同引资逾十亿美元
·庆阳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荐及签约仪式
·辽阳市白塔区大项目建设引领大发展
·2009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在西宁城南新区开幕
·200多亿建设项目将亮相第六届中国畜博会
·外博会3天成交509亿 达成商贸项目4879个
·投资20亿元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展馆下周破土动工
·首届西旅会重庆开幕 众多境外商家来渝觅商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