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温州财经 > 正文
深化三改一拆 建设美好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美好 建设 深化 任务 坚持 不减 发展 力度 政策)
  

    拆违任务占全省的1/3,“三改”任务居全省之首,温州“三改一拆”肩负着全省最重的工作任务,却依然取得了瞩目成绩:截止到8月,今年以来温州拆违151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省定任务的151%;“三旧”改造65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省定任务的71.7%。

“三改一拆”既是一项重大的发展工程,又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就强调,温州要通过“三改一拆”,拆出发展空间,改出良好环境,促进民生改善,推进转型发展,转变社会风气。“三改一拆”,在温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需要被继续深化。

坚持方向不变是“三改一拆”的宗旨。可以说目前的形式是“社会呼唤拆、干部坚定拆、群众逼着拆”,“三改一拆”是大势所趋。

坚持政策不松是“三改一拆”的长期保障。“三改一拆”需要依法、规范、公平、有力地推进,要确保政策底线不突破,确保形成有力的政策约束和稳定的政策预期,切实增强工作的可持续性。


坚持力度不减是“三改一拆”的执行标准。我们看到,温州“三改一拆”任务十分艰巨,这就决定了在推进这项工作中必须坚持力度不减。坚持力度不减,关键要做到目标任务不减、拆违重点不变和督考力度不减。坚持“违必拆”,严格落实责任书确定的各项任务;突出“四重点”、“六先拆”,对拆出来的土地要“即拆即用”,做到应绿则绿、应垦则垦、应建则建。

“三改一拆”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也是温州改善发展硬环境的重大举措。深化“三改一拆”,建设美丽温州,我们拭目以待。(陈微言)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