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外汇 > 正文
7、8月份全球外汇行业焦点回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焦点 回顾 行业 外汇 全球 月份 经纪 交易 交易量 平台)
  

  全球主要外汇交易中心7-8月正处于炎炎夏日之中,随着高温与假期来临,交易员陆续离开交易席,开始享受夏季度假的惬意和乐趣。很明显,夏季清淡市与传统假日对市场产生递进式影响。7月份全球主要经纪商和交易所公布了异常靓丽的报告,其中诸多数据创下纪录新高。然而,季节因素开始在8月份发威,市场交易量于当月出现一个较大幅度的下降。

  头条新闻

  交易量及盈利状况:

  7月份,主要经纪商与交易所公布了6月交易量数据,GMO Click、DMM证券交易量创下纪录新高,交易量均突破万亿美元大关。而且FXall、福汇集团和莫斯科交易所也都创下了纪录。另外,一些经纪商还公布了今年二季度报告。除了Tradition,由于2013年交易量的复苏,所有公司都出现上涨趋势。IG集团、SwissQuote以及汤森路透的盈利大幅增长。

  8月份,经纪商和交易所发布了7月交易量数据。受到传统季节因素影响,日本市场交易有所放缓,Monex Group、GMO Click、DMM Securities和东京金融交易所的交易量有所下降。此外,Hotspot、汤森路透、Fxall、EBS都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幅度。特别是日元交易量下降对EBS产生消极影响,交易下降31%,日均交易量达到多年来低点893亿美元。在大型经纪商中,嘉盛集团、盛宝银行、福汇集团的交易量也有所下降。艾福瑞趋势反转,交易活跃度又一次创月度纪录。

  公司收益持续上升:

  今年上半年的交易量非常好,全球主要经纪商的上半年和二季度财务报告都非常令人满意。在创纪录的经纪商中,嘉盛集团和福汇集团二季度收入创下纪录,盛宝银行的净收益是2012年的两倍。另外,新上市的Plus500发布了首次财务报告,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但是该经纪商的损失率非常高,而平均每账户收入非常低。

  行业监管方面:

  在外汇行业监管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Sysec)曾发布通知,要求该国授权的投资公司禁止向第三国(欧盟成员国除外)提供相关金融服务,除非已经获得第三国当地监管机构的授权许可。不过,Sysec的这一禁令显得有点愚蠢,导致众多交易商向Sysec施加压力,最终,不得不宣布撤销这一规定。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尽管塞浦路斯上半年发生银行危机,但Sysec宣布过去6个月中有17家经纪商获得监管许可,这一数字远高于去年。

  在美国,FXDD因为对其前首席财务官罚款7.5万美元而成为头条新闻。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比特币庞氏骗局诈骗犯Pirateat40提出指控,这显示比特币在一定程度上离开了轨道。Apex Derivatives因为未能满足资本要求而被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关闭。

  另外,日本金融厅对没有经过许可就在日本境内招募客户的国外经纪商发出警告。同时,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也忙于在高频交易和暗池流动性方面建立新规则,并对几家经纪商采取强制措施。

  外汇行业动态:

  7月份,汇亨在日本成功举办了东京峰会。利用这次独特的会议,多家二元期权提供商推出了新产品,这些产品符合日本即将推出的更为严厉的监管要求。平台改进方面,各公司引入了算法交易和社交交易等新功能。

  此前与几家外汇社交企业“结下梁子”后,迈达克(MetaTrader)表现的非常活跃,该公司与经纪商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开发了新产品,并对平台进行了升级。对于一个平静时期,这一技术提供商显得异常活跃。

  在经纪商的首次展示方面,8月份,仍有运营专有平台的公司决定推出MetaTrader 4,Monex Group和MahiFX宣布推出该平台。关于该平台,迈达克完成其build 500,所有用户现在都可以获得一键交易功能。

  另外,迈达克提及即将推出MQL4程序应用程序市场,与现在针对MQL5产品的应用程序市场类似。针对MQL4新的集成开发环境的测试版测试也将适合MQL5,迈达克正在实现MT4/5的趋同化。在拓展流动性关系方面,迈达克宣布在MT5中整合了FastMatch。最后,该公司还宣布MT5还得到澳洲证券交易所的许可。

  其他值得关注的头条:

  ? eToro在其OpenBook社交网络中加入股票交易

  ? 城市指数推出MetaTrader 4平台以及专有平台

  ? 多经纪商社交交易网络平台MyInvest成立

  ? myfxbook与cTrader平台整合

  ? 苏格兰皇家银行停止市场指数差价合约业务

  ? 24option获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许可

  ? OANDA和eToro推出升级移动应用程序

  ? AvaTrade在MT4平台中加入杠杆比特币差价合约交易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张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