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期货 > 正文
国际黄金期货周一收盘上涨1.6%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涨 收盘 周一 黄金 期货 国际 指数 以来 合约 美元)
  

生意社02月04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最新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远不及市场预期,显示行业扩张速度是8个月以来最缓慢的状态,美股指数随后迅速扩大之前因为持续地,对新兴市场增长前景的担忧而出现的跌幅,进一步强化了黄金(1257.60, 0.10, 0.00%)的避险投资吸引力,金价出现了三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上涨走势,主力黄金合约场内交易中大涨收于每盎司1259.9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20.10美元,收于每盎司1259.90美元,涨幅是1.6%。

  这是主力合约三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高,在上周四和周五两天累计下跌超过22美元。不过以主力合约的报价计算,黄金价格在截止上周五结束的一周中有1.9%的跌幅,但是1月期间有3.1%的涨幅。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周一公布了受到市场高度关注的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协会制造业综合指数2014年1月值为51.3点,远远不及市场调查显示的,56.0点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和56.5点的2013年12月值,是该项目2013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之后,美元兑日元汇率迅速跌至超过两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相对疲弱的美元汇率使得包括黄金在内,多种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期货合约的投资吸引力提升,对价格也有推动的作用。

  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亚德里安-阿什(Adrian Ash)说,黄金价格在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之后的涨势其实是因为美元的弱势表现,但是金价还是需要突破每盎司1278美元“才能为2014年以来的更高低位增加一些更高的高位。”

  贵金属经纪商USAGOLD的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格兰特(Peter Grant)说,“供应管理协会指数的远远不及预期”拖累了股市和美元,“新兴市场还是悬而未决,都强化了日元,美国国债以及黄金等传统避险港资产的吸引力。”

  此外,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在研究机构两党政策中心的一次发言中说,如果国会不提高美国的债务上限,财政部将会在2月底穷尽所有的非常规措施。

  交易顾问企业英西格尼亚的首席市场分析师钦丹-卡纳尼(Chintan Karnani)说,“这对黄金也是利好的。不过,投资者还是审慎的,因为美国政府在2013年10月被迫部分关门的时候,黄金价格也没有能够大幅上涨。”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3月白银(19.38, 0.07, 0.36%)合约周一涨29美分,收于每盎司19.41美元,涨幅是1.5%;3月期铜下跌超过1美分,收于每磅3.18美元,跌幅是0.4%。

  4月铂周一涨10.90美元,收于每盎司1386.60美元,涨幅是0.8%;3月钯跌50美分,收于每盎司703.70美元,跌幅是0.1%。

  其他市场指标方面,费城黄金和白银指数在接近金属市场收盘时有0.3%的跌幅;实物担保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方面,SPDR黄金信托跌涨1.1%。


 

来源:生意社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