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基金 > 正文
新股收益丰厚 如何借道打新基金敛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基金 如何 丰厚 收益 新股 上市 今年 昨日 截至 股份)
  

   新股今年当仁不让,成为今年A股市场“当红炸子鸡”,日日上演暴涨游戏。据信息时报记者统计,昨天上市的7只新股再次“顶格”上涨,再加上涨停的11只次新股,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几乎被新股和次新股所垄断,望着新股一路疯涨,投资人可以借道公募基金分享饕餮盛宴。

  基金成打新神器

  昨日又有7只新股上市,这是深市今年迎来的第五批新股,也是节前最后一波新股,其中包括2只中小板新股和5只创业板新股。分别是跃岭股份、金莱特、绿盟科技、光环新网、斯莱克、东方网力、博腾股份。昨日开盘7只新股再被追捧,顶价开盘后再度上演“秒停秀”,截至10点30分,七只新股再度触及“高压线”二次临停,涨幅均超过44%。于14点57分恢复交易。截至收盘,深市8只新股涨幅均在44%以上,其走势没有任何悬念。新股带动次新股人气,昨日金轮股份、易事特等11只今年上市的次新股再次涨停,年前的人气几乎被新股夺得一干二净。

  由于打新门槛的提高,新股与次新股的巨大收益成为市场馈赠给机构投资者的大红包,而散户则只能望“新股”兴叹。公开资料显示,48家企业网下配售数量为14.57亿股,网上发行数量为9.49亿股。好买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7日,198只公募基金获得配售,申购总金额达到321亿元,获配金额达到44.58亿元。如果按照44%的最高涨幅计算,获配的公募基金如果在上市首日卖出,将获得总计19.61亿元的收益。

  选择打新基金有四招

  那么投资人应该如何分享机构的打新盛宴呢?理财专家支出打新选基四大秘招。

  一、借道新成立混基布局打新第二战场。因为目前债基打新被屏蔽,想要打新必须通过偏股型基金。

  二、紧盯中签基金保障投资效率。每家公司的中签率不同,收益则不同,中签率越大收益越大。

  三、优选小规模基金避免收益稀释。规模过大,很容易稀释打新的收益,因此投资人要避免选择规模超过50亿的打新基金。此前有报道称,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由于连中七元,规模从2013年的7.43亿元飙升至30亿元以上,打新的成果经过多次分摊,基本上已经荡然无存了。

  四、打新回归本源业绩和发展最关键。新股近期出现暴涨是因为IPO暂停了一年之久,新股具有一定的稀缺性,随着新股上市越来越多,边际效应会递减,届时新股的表现肯定不如现在这么好,因此除了打新之外,该基金本身的投资能力也要较好。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