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女性生活理财关于婚姻智慧:婚姻投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婚姻 智慧 投资 关于 理财 女性 选择 先生 一个 目标)
  

   婚姻和理财是保障和优化生活质量的两大因素,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共同富足,才能称之为完美婚姻。也可以说,女性生活理财,理得不仅是财产,更有感情,有网友在这方面颇有心得,我们来看看这位精明主妇是如何管理自己的小家庭吧。
女性生活理财关于婚姻智慧:婚姻投资

  女人光会精打细算不行,还要经常想着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他想要什么?是平时温柔?偶尔浪漫?还是大手笔地送他一辆爱车?我的目标清单里就有一个是送他一辆20多万的车,当然目标排名比较后,目前有更多的问题等我去解决,有限的金钱要花在更实用的地方。总之,姐妹们,对待您的先生,一定要比对待BOSS更用心,BOSS可能只是合同期内的合作关系,而先生显然能给你带来更多实惠和依靠!

  时时想着身边是不是有什么好的投资项目,而且一直灌输给先生这种理念,让他知道只要和你梆定在一起,你们就有一天可能发达,你们正通向资产倍增的路上。这样,也就是给了他希望,觉得前景是美好的。同一目标后的婚姻,分裂的可能性就会降低很多。

  决断,我最后要讲的是婚姻投资里最重要的素质是懂得选择,关键时候要决断,优柔寡断只会让你错过很多机会。我家的房子,就是我拍板决定并推动先生买的。偷偷说一句,他只是执行人员,办手续那些杂事,我都交给他了。还有买公司债的一件事,也是我果断决定的,现在每年收益在12%左右啦,已经分红两次了。

  总之,姐妹们,小选择决定大幸福,日常的一句话,一件事,一个小选择,其实传达的是你的生活态度,你的聪明和智慧,请做好每一个选择,管理好你的家庭!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陈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