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行业观察 > 正文
菏泽有了洗染行业协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行业协会 行业 服务 协会 制定 不同 经营 规范 企业 消费者)
  

  菏泽10月27日讯(记者 董梦婕) 25日,菏泽洗染行业协会成立,首批会员达60多家,成立大会通过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旨在为全市洗染企业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规范市场,提高行业整体素质。

近几年,菏泽区域内主要街道、新建小区开起了大大小小的许多洗衣店,由于洗染行业没有统一协调的管理机构,致使市场无序竞争,企业良莠不齐,服务无标准,管理不规范,影响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协会成立后,将协调会员单位制定合理的价格,按照经营条件、主要设备和技术水平来评定不同的档次,根据不同的服务标准制定不同的价格;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行业监管,制定行业管理规范,努力通过制度维护市场。”菏泽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刘金胜说,在繁荣发展的同时,洗染行业也存在着执行标准不统一、服务不规范、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希望通过行业自律和自我完善,提高全市洗染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将坚决杜绝和抵制行业违规经营,对违反行业公约者进行监督和约束。

会上,菏泽市消费者协会副主任代广成提出,希望洗染行业协会在协调会员经营、为行业发展做好服务的同时,发挥好会员与消费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协会设专人与消协对接,建立投诉和解联络机制,实现投诉不出店门。

作者:董梦婕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