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资讯 > 正文
2013香港十大财经新闻:李嘉诚撤资疑云 阿里合伙人IPO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阿里 财经 新闻 十大 超人 今年 楼市 实用 接受 面积)
  

   在本财政年度,港总计推出13,700伙用地,创2000年后推地数量新高,若港铁项目顺利推出,全年2万伙目标料可达到。四叔捐地政府不领情

  政府为保楼市供应,今年寸土必争,但四叔恒地主席李兆基主动捐地,政府却不敢接受,最终要交与房协建居屋。四叔协助年轻人置业的大计泡汤,不过无损四叔“散财”心情,扬言会再捐地。

  4。撤资疑云李超人指大笑话

  年初葵涌货柜码头罢工事件后,长和系年内不停于本港及内地展开资产出售及分拆大计,惹来市场关注超人李嘉诚是否弃港投欧。超人于11月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大力反驳长和系撤资乃是大笑话,重申长和系永不迁册,永远不会离开香港。长和系内今年的资产重整计划确实不少,其中以和黄旗下屈臣氏集团于今年7月放售百佳超市最为瞩目,其后搁置并改为与屈臣氏捆绑,研究将整体零售业务明年打包上市。此外,超人又于8月及10月等出售广州、上海物业。9月底系内电能(0006)提出分拆港灯上市,集资额最高440亿元,预计2014年1月上市,圣诞节时又传李氏的新加坡亚腾资产管理公司将进军韩国地产。

  集团则多番强调资产分拆纯属商业决定,超人于9月现身传媒饭局明言“我爱香港、爱国家,长实和黄绝不迁册”。11月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再度大力反驳长和系撤资之说,重申长和系永不迁册,永远不会离开香港。

  5。实呎计价铲楼市痼疾

  楼市发高烧,与新盘销售资讯透明度不够有一定关系,另外新盘过度发水、跳层、窗台、平台过大亦为人诟病。为增加新盘资讯透明度,《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于今年4月底正式实施,首度全面规范新盘销售资讯及强制实施实用面积计价,严重违例的发展商及地产代理将被罚款500万元及判监7年。实用面积计价还扩及二手楼市场,并早于一手楼在今年初已实施,二手楼代理必须显著标示实用面积。可以说,一手条例在一定程度上,把一些缠绕本港楼市数十年的痼疾铲除,进一步保障买家利益。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陈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