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新星 农业 新时代 公司   发展 带领 农)
  
  2017年11月18日,来自农业部、文化部、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等领导及媒体代表一行九人莅临吉林圣新生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圣新公司)调研考察,并到访基地合作社就企业发展及精准扶贫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沟通交流。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圣新公司领导及考察团成员合影
 
让好产品走出去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已成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十九大再次提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圣新公司董事长姜宝山
 
  圣新公司董事长姜宝山向来宾们介绍,作为上过老山前线扛过枪、打过仗的他,得到了党和国家的培养,有责任和使命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及经验,这么多年受党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带动一方百姓富裕的动力。
 
  2010年,姜宝山离休回到地方,到内蒙成立了众城中药材专业合作社,并成立了党工委,把在部队学到的许多种植养殖技能应用到了实践中,带领全乡全县农民走出了一条致富路。通过这个事,他深知农业产业是一个投资大见效慢的行业,但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保障。于是,圣新公司在姜总的带领下,进行了细致筹划,充分发挥长白山独特地域产品的优势,发展循环经济,以种带养,将一二三产业融合式发展、滚动式经营,将公司做强做大。圣新公司依托科研院所等专家及专业管理人才,以靖宇县为合作示范点,对靖宇县区域内的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产品进行整合,公司投入一定的资金,对农户们现有的产品实行统一回收,统一检测,统一标识,统一进行国家地标性产品认证,让当地的蒲公英茶、灵芝(灵芝袍子粉)、松子、榛子、核桃、蜂蜜(原筑巢蜜)、木耳、榛蘑以及天麻、五味子等中药材,这些真正让百姓放心、无污染、纯绿色的有机产品走出大山深处,走向全国,走向国外,带领农民真正实现脱贫致富,为地方财政和老百姓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展示的部分特产
 
  调研现场,靖宇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歆表示,将会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腾飞。靖宇县友正蜂业生态园经理郑孝文、靖宇县硕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理事长石贵生、靖宇县泉城特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县人大代表孙秀丽、靖宇县鸿源种植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京美、靖宇县金泽商贸有限公司经理李化东等负责人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希望在圣新公司的领导下,紧密合作,抱团发展,形成品牌优势,实现共赢!并且,大家不畏严寒,前往靖宇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旨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圣新公司领导及考察团成员缅怀革命先烈
 
让农民真正奔小康
 
  十九大报告提出,从现在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何带领当地农民奔小康?圣新公司姜宝山董事长表示,公司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整体要求进行布署规划,在农安县成立了吉林圣犇生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农安县建设五万头基础母牛繁育基地示范项目。公司依托畜牧科研院所的技术机构创新优势,采取种、养、加联动的形式,实现零成本养殖。对参与公司这种模式的当地养殖户进行技术培训,保证其投资收益,同时,为他们上三险一金,确保每年底分红。公司计划3年母牛繁育达5万头,带领参与农户人均收入超2万元,项目启动规划2020年必须产值达标。践行十九大指示精神,贫困县摘帽,强县致富。做到扶真贫、真脱贫,真正做到带农民致富,为时代放歌。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圣新公司还将建立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生物有机肥回田等项目,在国家有关部委及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年底,将成立集团公司,完善管理机构。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真抓实干,发挥军转干部始终不移的为人民服务精神,带领全体同仁在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之路上,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建成国家的农业品牌示范基地。带领农民一起致富奔小康!公司总经理陈忠明先生激动地感怀赋词:“不忘初心自压担,五个部委东北研。循环经济产业链,军民融合促发展。精准扶贫须攻坚,靖宇陵园把誓宣。圣新农业当实干,时代放歌谱新篇。”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著名毛体书法家尚熙朝先生挥毫泼墨为圣新公司抒写牌匾
 
  考察活动结束后,著名毛体书法家尚熙朝先生挥毫泼墨为圣新公司抒写牌匾等作品,随行媒体领导,来自春雅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广臣先生,代表旗下书画院及合作单位媒体,表示将给予圣新公司企业发展文化志愿合作支持,双方就集团化合作共建,致力打造圣新品牌,圣犇富民实业发展集团,以资源整合和联盟重组等发展模式,完成了圣新集团从企业发展到创新改革质的飞跃。为了庆祝此次合作洽谈成功,百忙之中,国家一级书法师张兰生先生,现场勉励圣新公司员工不忘革命传统,继续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创新发展理念,长笔挥毫书写了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雪》书法长卷,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同时也拉开了今冬明春,驻京各部委文化单位,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为宣传指导导向,文化志愿合作共建双文明试点单位为服务工作宗旨,致力全民共同致富为创新目标,认真学习实践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为诚信打造圣新公司踏上科学发展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激情高歌!
 
吉林圣新:冉冉升起的新时代农业品牌新星
《沁园春·雪》书法长卷
 
后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伟大梦想始于“牢牢立足”。目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相信圣新公司在姜宝山董事长的带领下,必将披荆斩棘,从长白山深处走来,从中央对新一轮东北振兴的要求中走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依托优势资源,不断提升竞争力,打造出新时代的农业品牌新星——吉林圣新!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卫如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