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外媒:证金公司救市储备金高达5万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达 储备 公司 资金 支持 寻求 包括 人士 股市 万亿)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路透社新闻曾报道 路透社分析表示中国已经寻求了高达8000亿美元(合约5万亿人民币)的资金储备来支撑其不稳定股市,前所未有的政府援救迄今为止在股市上的表现也相当缓和。

媒体报道称,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目前寻求拥有总量高达5万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储备,以在必要时支持股市,该数字相当于2014年GDP数据的10%,高于全球金融危机时代,中国拨款4万亿的救市计划。

据悉,资金储备包括中证金此前已经获得的2.5万亿至3万亿元资金支持,资金来源包括央行再贷款额度、银行间市场拆借、银行授信(包括已发贷款)、以及发行公司债券和短期融资券等。同时,资金储备目标规模将随市场环境变化。

另外的知情人士称,中证金目前仍在寻求从银行融入3-12个月期限的资金,针对6-12个月的资金品种,价格约在4.0%-4.4%的水平。

中证金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

不愿具名人士7月17日称,中国证券金融公司获得包括中国央行在内机构提供的2.5万亿至3万亿元人民币资金支持,以应对股市波动。资金将用于向券商提供流动性支持、购买股票和基金以稳定市场等;资金支持的具体规模是不断变化的。

彭博7月9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中证金已发800亿元3个月短融,票息4.4%;此后彭博7月21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证金公司原计划于之前一周发行的另一批短期融资券仍在等待批文,发行尚未成行。


 

来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备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