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经商有道 > 正文
票贩子“经商有道” 不卖券加价卖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道 电影票 他们 兑换 加价 座位 工作人员 影城 只能)
  

    平时去金逸影城奥城店时,一进门总会有几名男子手握大把的电影兑换券兜售,票面为25元的兑换券加价到30元出售。中秋三天假期,观影人扎堆,票贩子灵机一动,改变经营方式,转为用兑换券换电影票再加价出售,一下子利润由5元变成了20元,可谓生财有道,不过可苦了观影人群,电影票被票贩子把持,好座位根本买不到票。

今日(9月24日)下午2时左右,前往金逸影城观影的人流不断,还未走到售票大厅,就会接连碰到三名男子兜售电影票。“要票吗?两点二十分的《盗梦空间》,别去里面买了,早就没票了,我这都是好座位。”本网记者看到男子手中握着大把电影票,基本都是11排到13排的中间位置,也就是说是整个电影院里比较抢手的位置。问及价格,男子说:“90元两张!”而当日《盗梦空间》同一时段的票价为40元,票贩子加价5元出售。 来到售票口,工作人员打开电脑,2点20分的盗梦空间除了靠近屏幕的前几排,和后几排最靠边的座位,其他票均显示已经卖出。原本准备购票的好几对情侣无奈之下都选择了票贩子的好座位票。

据了解,这些票贩子平时都是靠兜售电影兑换券来牟利的,但利润很低,而且25元兑换券卖30元,也比直接买票35元要低,可以说欢迎人群受益。但赶上节假日,观影人多,电影票抢手,他们就转换了思路。先用25元兑换券买40元的电影票,再加价5元出售,这样就能净赚20元了,即使票最后砸到手中卖不出去,只要有买的,如此高的利润也肯定不会亏,而平时买兑换券也就只能赚到5元的差价,真是“生财有道”。不过,好的座位票被票贩子把持,观影的人就很难买到合适的座位,只能选择晚一点的场次。王先生和女朋友韩小姐就不想钱被票贩子赚走,本来不到2点多到电影院,但却只能买3点多场次的票。“计划都打乱了,不过没办法,买不到票了,不想买票贩子的,就是因为有生意,他们才这么猖獗,大家都不买他们的票,他们就干不下去了!”王先生说道。


本网记者看到,票贩子随意兜售电影票,可影城工作人员却视而不见。直到傍晚时分,来观影的人更多了,保安才开始驱赶票贩子,但也只是把他们轰出购票大厅,票贩子在划定范围内继续卖票,保安就不管了。被问及为何卖票给票贩子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用券买票,工作人员无法分辨他们究竟是票贩子或是普通观影人群,而且影城人员没有执法权,也不能强行让票贩子离开,不然肯定会引发纠纷。只能提醒观影者,不要光顾票贩子,他们无利可图,也就不会再加价卖票了。

一名观影市民说,火车站有票贩子,加价卖火车票,铁路部门无奈准备推行火车票实名制,如今电影院也有票贩子,以相同办法卖电影票,看来电影院也非要实行实名制不可了。

 


 

来源:天津网 责任编辑:谢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