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经商有道 > 正文
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处举办赴华培训学员招待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学员 培训 举办 使馆 表示 学习 经历 回顾 帮助 官员)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11月21日电(记者郭兴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济商务代表处21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举行了2013年度南非赴华培训学员招待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在华学习经历印象深刻,对他们的工作帮助很大。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荣延松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国外交关系和经贸往来的发展历史,他表示,多年来中国对南非学员的培训在推动南非经济、社会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发展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华接受过培训的学员能将学到的技能用于自身和社会的发展过程中。

    南非财政部副司长罗宾·托利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在2011年赴华参与学习和培训的经历,他学习的地方包括商务部、外交部和各大银行机构,这段经历令他获益匪浅,不仅开阔了思路,而且学到了很多具体操作层面的技巧。他还回顾了中国援助南非建立的学术科研项目,对中方对南非政府和人民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2013年,中方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为南非培训各个领域学员102人,此外,中国应南非要求专门开设的纺织服装和经济特区班,培训学员59人。南非赴华学员代表、南非政府官员以及联合国驻南机构和部分国家驻南使馆负责对南非援助的官员约70人出席了招待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严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