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名家访谈 > 正文
美中国际商会会长王智文先生出席全球投资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全球 投资 大会 出席 先生 商会 会长 国际 ")
  

美中国际商会北京讯 2017第二届全球投资大会11月25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美中国际商会王智文会长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全国房地产企业家与经理人联盟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杨乐渝,中国科学院控股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赵学军,美国纽约IW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美国奥马哈价值投资教育与研究中心联合创办人李勇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在经济新常态下,政府先后出台了"创新驱动"、"产权保护"、"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等顶层设计政策,为实施中国企业品牌战略、发展经济创造了宽容的政策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背景下,2017第二届全球投资大会立足于中国经济新常态,旨在传承股神巴菲特为代表的价值投资理念,围绕世界科技与中国经济展开交流与探讨,充分发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作用,探索中国企业做大做强的现实路径。据悉,2016(第一届)全球投资大会在美国纽约成功举办,为全球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并为拓展中美投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大会在11月25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并全球连线奥马哈、曼哈顿、硅谷、西安分会场。为促进创业家与投资人的交流与互动,当日下午,大会特别举行了九个主题的平行分论坛。其中包括一带一路、大湾区、丝绸之路,价值投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特色小镇,科技创新、交通轨道、新材料,创新创业,跨境电商、中美贸易,科技金融,医疗健康等领域。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