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彩色文 > 正文
温州蝉联中国十大品牌城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城市 品牌 十大 温州 届中 评审 特别 无锡 专家 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8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前晚举行的“回归与跨越”大型晚会现场揭晓了2010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城市”,杭州、青岛、泉州、长春、温州、深圳、大连、天津滨海、长沙、无锡获得“2010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称号。市政府秘书长黄纯诚出席晚会并现场领奖。这是我市继去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中国品牌节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是中国自主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展示平台。第四届中国品牌节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举办。本次品牌节的主题是“回归与跨越”。
  据悉,品牌中国(城市)总评榜是品牌中国总评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第二次评选。城市总评榜评选对象是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或直辖市下辖的行政区,特别优秀的县级市被授予特别奖。本届“中国十大品牌城市”依据“品牌集群”、“城市品牌影响力”、“城市品牌创新力”、“品牌投资与生存环境”等多个指标,并邀请城市品牌专家、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等有关方面权威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负责评审工作。
  据了解,2009年,获得“中国十大品牌城市”称号的城市是:青岛市、深圳市、杭州市、泉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大连市、无锡市、长沙市、东莞市。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适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专利授权增长近五成
·温州市首家县(区)级警察协会正式成立
·温州乡土草本地被植物应用研究通过评审
·我市举办世界温州人新生代国情研修班
·明天开始进入高温的中伏
·温州书城推出百种红色书籍
·温州书画院改建昨开工
·《温州馆藏书画选》首发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