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文成即将结束不通高速的历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速 历史 不通 结束 即将 温州 验收 高速公路 文瑞 龙丽温)
  

   12月4日,由省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项目(文瑞高速)顺利完成交工验收,这标志着文瑞高速各项建设任务全面完成,为年底实现通车做好了准备。

12月2日至4日,省交通投资集团、省公安厅交管局、省高速交警总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应急管理局、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和龙丽温指挥部等单位组成交工验收组,分成综合、结构、路线交安和内业4个小组对项目开展交工验收工作。


上午,各验收小组成员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分组进行讨论,并将小组意见提交大会审查后,最终形成交工验收报告。验收组一致通过文瑞项目交工验收。

文瑞高速作为一条品质之路、生态之路与圆梦之路,肩负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也承载着浙西南人民实现更高水平小康的热切期盼。它的建成结束了文成不通高速的历史,向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迈出坚实步伐。

龙丽温高速公路是浙江省高速公路主骨架规划“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跨浙闽省际和连接温州市、丽水市的重要通道。龙丽温高速公路总里程164.09公里,总投资326.2亿元,分文瑞、文泰、景文三段建设。其中,文成至瑞安段起于文成樟台止于瑞安市仙降街道,设置江溪枢纽与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相接,项目全长40.4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总概算79.8亿元,全线在樟台、高楼、平阳坑、马屿、江溪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