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首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今起可报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赛 报名 演讲 英语 首届 青年 温州   视频 进行)
  

  温州市首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今起接受报名,18-45周岁的温籍或在温工作、学习的社会各界青年均可参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提高温州广大青年外语爱好者学习外语的兴趣和水平,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持续推进温州国际化建设,我市举办此次青年英语演讲大赛。本次大赛以My country and I(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个人经历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温州声音,突出温州青年在当下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参赛者围绕大赛主题,自拟标题展开英文演讲,并用手机横屏录制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视频(有条件的选手还可另拍摄一段时长为30秒日常工作学习的视频),在视频命名中标注姓名和联系方式,下月20日前将视频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wendsj@qq.com,收到主办方邮件回复确认报名成功。

  经过专业评委对报名演讲视频进行筛选,最终选出50名选手入围复赛,并在温州都市报等媒体上公布名单。进入复赛的选手接到通知后将于11月16日上午进行复赛,从中选出20名在当天下午进行决赛。大赛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并设优胜奖14名、组织奖若干个。冠亚季军获得者将获聘担任“温州市网络传播官”,向海外传播温州故事。

  温州市首届青年英语演讲大赛由温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市图书馆承办,各县(市、区)外事办、温州市外文学会协办,温州市网信办、温州市外事办为指导单位,大赛得到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特别支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黄小玲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