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白鹿”捣乱 温州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应急 响应 启动 温州 &rdquo &ldquo 台风 雷雨 阵雨 白鹿)
  

  刚送走捣乱的“利奇马”,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又来搅局了,它会带来什么影响?

据中央气象台23日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于21日下午生成。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并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24日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10-12级,28-35米/秒,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尔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9-11级,23-30米/秒,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

360截图16770815156009.png

1566520536935041308.jpg

温州气象台发布预告,受“白鹿”外围气流影响,温州周末或有一次阵性降水和沿海大风过程。尤其明天,温州沿海海面预计会有偏东风到东南风7-8级阵风9级,夜里起会增强到8级阵风9-11级,海上作业船舶注意及时回港避风。

气温方面,受“白鹿”影响,虽然伴随降水,但温州最高气温仍旧有32、33℃。

值得留意的是,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处暑的一种解释是“出暑”,有炎热离开的意思。但气象部门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温州将延续炎热天气,防暑工作也要继续进行。

VCG41453477435.jpg

从目前预报来看,温州市防指根据《温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已于22日20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市防指指出,温州刚经受过9号台风的正面袭击,防御基础非常薄弱,且在福建登陆的台风往往对温州的降水影响很大,要求各地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预报预警,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全面落实防台责任。

目前,“白鹿”距离我们还较远,在预报上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大家需要及时关注气象部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了解天气和台风的动向。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本周末受第11号台风“白鹿”外围影响,温州市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和沿海大风过程,请关注。

24日(周六):26~32℃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有暴雨个别大暴雨,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5日(周日):26~33℃

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有暴雨个别大暴雨,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26日(周一):26~33℃

多云,午后西部山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7日(周二):26~35℃

多云,午后西部山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8日(周三):26~35℃

多云,午后西部山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9日(周四):26~32℃

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30日(周五):23~30℃

阴有阵雨或雷雨


 

来源:浙江新闻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