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11号台风“白鹿”生成!向东南沿海靠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沿海 靠近 东南 生成 &rdquo &ldquo 瑞安 明天 气象 白鹿)
  

  近期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之下,瑞安开启晴热高温模式,正值“三伏天”里的“中伏”,意味着迎来一年中最热的时期。

提示

三伏天结束,台风又来了。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BAILU;名字来源:中国;名字意义:一种动物)已于8月21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

22日上午8时其中心位于瑞安东南方向约1616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5.9度、东经129.7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18米/秒、65公里/小时),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未来96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 “白鹿”将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 -

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5米/秒),将于24日白天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将于25日逐渐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

瑞安市气象台8月22日07时发布沿海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瑞安市

今天和明天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2-34℃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

北麂渔场

今天和明天偏东风5-6级阵风7级,后天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增强到7-8级阵风9级。

飞云江口

今天和明天偏东风4-5级阵风6级,后天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来源:中央气象台、瑞安气象台


 

来源:瑞安发布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