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浙江省实现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全覆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环保 覆盖 省级 第一 实现 浙江省 生态 环境保护 温州)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7月18日,浙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杭州市召开,浙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温州市召开。至此,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完成进驻杭州温州两地,标志着浙江省第一轮省级环保督察实现全覆盖。

 

  7月18日,杭城刚送别梅雨季,高温天便迫不及待地上线了。气温飙升,蓝天白云也伴随而来,西湖的颜值迅速提升。拍友 里尔 摄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将重点盯住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整改处置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情况;重点了解地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建设与推进情况等。

  “这次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有效延伸,也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高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质效的有力举措。”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督察组全体同志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扎扎实实把此次督察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杭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推动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硬招实招”。要充分认识开展省对市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迎接省对市环保督察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巩固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成果的有效举措、推进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的有利契机,确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杭州大地结出硕果,全面提升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开创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

  温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省级督察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延伸与补充,是对温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地督战。要把配合这次环保督察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全力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督察整改任务,彰显温州山水之城、清丽之地的独特生态魅力,奋力开辟“五美”新温州建设新境界。

  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时间15天左右,以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走访问询、受理举报、现场抽查、下沉督察等方式开展。督察期间(2019年7月18日-8月1日)向社会公开督察的有关安排及督察组联系方式,受理群众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浙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杭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浙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浙江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7202115,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609号邮政专用信箱。

  浙江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7-86007348,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温州市A205号邮政专用信箱。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