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又多了两个网红打卡地,颜值爆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两个 温州 玫瑰园 品种 &ldquo 公园 玫瑰花 &rdquo 杨府山)
  

  五月,是月季和玫瑰花最灿烂盛开的季节。在楠溪江畔的蒂禾玫瑰园和温州市区杨府山公园月季园内,姹紫嫣红的月季和玫瑰花灿烂盛开,成为初夏游客赏花的“网红”打卡地。

蒂禾玫瑰园

5月10日,记者来到永嘉县东城街道S223省道永嘉县敬仁村段的蒂禾玫瑰园,此园内近千个品种的月季和玫瑰花竞相开放,粉的、黄的、白的、紫的、红的……不同品种和不同色彩的月季和玫瑰花,娇艳欲滴,空气中弥漫的玫瑰花香芬芳馥郁,花丛中蜂飞蝶舞,浪漫醉人!

蒂禾玫瑰园的主人王宜晓介绍,蒂禾玫瑰园2016年开始建设,共有面积12亩,现有来自日本、英国、德国、法国、荷兰等10多个国家近千个品种欧月和玫瑰花品种,其中就有日本的伊芙花环、贵族香水、胭脂香水等精品香水月季品种。王宜晓称,最初蒂禾玫瑰园功能主要是苗圃园,因为玫瑰园位于楠溪江畔,每年4月底到5月中旬和9月底到10月上旬,是赏花的最佳期,玫瑰园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赏花,去年“五一”期间的花季向游客免费开放,五一期间每天有近3000游客,全年游客3万多人次,已成楠溪江旅游的新“网红”打卡地。

因此,园区在原来大棚育苗展示区的基础上,开辟了茶座休闲区、绿化区、观赏区,今年的“五一”最佳观赏期,还增设了玫瑰花墙、玫瑰拱门、玫瑰长廊、玫瑰亭、绣明伞、气球等装饰造景,并尝试以购买花苗券的形式入园。而且今年,玫瑰园又开通了网络直播平台,利用淘宝直播间进行线上展示、销售,进一步带动花园人气,现已成为集休闲、观光、销售、科普为一体的多功能玫瑰主题花园。

杨府山公园月季园

在温州,除了永嘉有蒂禾玫瑰园可观赏,今年的五一前夕杨府山公园月季园正式开园,5月13日上午,记者在杨府山公园东南角的月季园内看到,雨后的月季花更加艳丽。在月季园主入口,用玻璃马赛克打造月季主体艺术墙,两侧由桃红的安吉拉月季和藤本月季打造了长达百米花墙;园内两处白色的钢构廊架上爬着各种色彩的藤本月季,长长的钢构廊架如同时空隧道,还有蝴蝶造型的艺术座椅,杨府山公园月季园在五一假期就吸引了数万人赏花。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为“月月红”,蔷薇科,常绿或半常绿低矮灌木,花期为5月至11月,为我国十大名花之一。据了解,杨府山公园月季园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园内有5大色系、50余个品种共10多万株月季,有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地被月季、古月季等,并以月季为造景主题,运用多种景观形式展示月季丰富的观赏性。同时,为了方便了市民观赏了解月季花的品种与习性,月季园内还设置了风格迥异的简介牌、指示牌、科普牌100余个。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