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雁荡山上演一部叫《惊险》的运动大片!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片 运动 上演 温州 &mdash 表演 运动休闲 体验 体育局)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摄影 潘良干 林云龙

感谢给力的动动帮粉丝:宋淼清、冯晓栋、郑力恺、魏迪波、马来、020等分享的照片及视频,部分图片由长三角乐清站主办方提供

——————————

精彩视频——

在风景如画的雁荡山水里玩定向赛,看飞渡表演,走一场闪亮的荧光徒步,挑战“岩壁上的舞蹈”飞拉达……这个周末(4月20-21日),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首站在浙江乐清热闹上演。温州乐清的雁荡山景区,刮起了一阵洋气运动风。

#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定向、飞渡表演、荧光徒步

满眼都是美景

2019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浙江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推动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弘扬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理念,打造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基地,提升运动休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自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的200位运动休闲爱好者们,首先走进了被称为“雁荡三绝”之一的灵岩景区,一场趣味定向赛限时开启。8支小队,每队五名选手,需要合作找到对应的打卡点,完成数独等有意思的打卡任务,比拼团队默契。

精彩刺激的灵岩飞渡表演,最早起源于农民上山采草药,后来演化成现在的高空飞渡表演。在天柱峰和展旗峰峰顶之间有一根高200米,宽200多米纲索,身着红衣的表演者就在钢索上表演翻跟斗、飞翔等动作,还从270多米高的天柱峰顶用缆绳悬空而下,引来现场掌声连连。

欣赏完飞渡表演,大部队沿着步道一路上山,一路都是风景。

《神雕侠侣》中有名的断肠崖,也在路上。

晚上,一场超嗨的荧光音乐徒步正式开启。

#浙江乐清站启动仪式#

路线全长3公里,挥舞荧光棒,和当地的运动爱好者们,一起出发~

体验亚洲最刺激的飞拉达

朋友圈里都是运动大片

第一天一早,前往位于乐清市龙西乡的雁荡山飞拉达。

飞拉达又名“铁道攀登”,是一种把攀岩和徒步结合在一起的新兴体育旅游项目,即使没有基础,也能安全地体验“飞檐走壁”的感觉。

雁荡山飞拉达分ABC三条线路,A线长423米,高260米,垂直攀登较多;B线全长900米,高290米,垂直落差160米;C线线路为70米的体验线路。

大部分小伙伴都成功挑战了B线的精华路段,朋友圈里都是精彩大片。

大家都玩嗨了!

大合照在此——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