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下周四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时尚 国际 温州 文化 生活 &rdquo &ldquo 工艺美术)
  

   这里有民族特色的唐卡、藏香和歌舞表演,这里有中瑞两国顶级大师历时五年合作设计的圆明园十二兽首腕表,这里还有温州特色美食……这里就是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昨日,记者了解到,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于3月21日~2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2个国家及国内4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

本届文博会设一个主会场、若干分会场,并将举办系列论坛、峰会等活动。主会场是文博会的核心内容,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城市文创馆、时尚设计馆、动漫电竞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五大展馆,总面积约4万平米。其中,城市文创馆展示海内外品牌文化企业的时尚文创精品,海外部分主要展示“一带一路”国家特色的欧洲时尚、澜湄文创、非洲工艺等文创精品,国内城市主要展示城市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时尚设计馆分产业时尚、文旅创意、生活美学三大板块,展示生产、生活中的时尚设计理念、元素和创意产品;动漫电竞馆分电竞和动漫两大板块,通过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方式,让参观者体验数字发展、科技进步带来的生活娱乐方式的新变化;工艺美术馆将举办中国(温州)工艺美术精品展,展示全国各地不同区域、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另外,该馆今年将着力打造建国70周年主题展厅,汇聚由全国工艺美术大师选送的80多件精品;雅生活文化馆分图书出版、文化艺术、美食生活等板块,结合2019温州城市书展活动,让大家感受集人文、艺术、创意、生活于一体的休闲文化空间。

为使文博会的辐射效应更加突出,今年还通过自主申报的方式,设立若干分会场,其中瓯海在温州广告产业园举办“迎亚运龙舟 创‘镜’彩世界”高峰论坛;瑞安在瑞立外滩生活广场、南方喜文化产业园举办“传中华之礼 享至美生活”礼聚温州瑞安分会场;永嘉在瓯窑小镇举办“创意”让传统文化点亮现代生活——永嘉“瓯”文化创意展分会场等,营造覆盖全市范围的文博会氛围。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新风貌·新业态·让乡村时尚起来”——乡村文化创意街区高峰论坛、“文化引领温州高质量发展”——文化经济新趋势发布会、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互动会、当代工艺美术文创与市场高峰论坛、国际创意设计(温州)论坛、中国民宿大会、温州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活动等系列活动。除上述内容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群众喜爱的书画工艺美术精品拍卖会、知名作家新书签售会、时尚潮流趋势发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等一系列活动。□晚报记者 胡晚露


 

来源:温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