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工行员工蒙眼点钞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造 员工 温州 点钞 技能 业务 参加 卓敏静 手工 分行)
  

  在近日播出的央视《挑战不可能》新春特别节目中,一位工行员工参与挑战“30秒蒙眼点钞”项目,最终以202张破去年的178张记录,成功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叫卓敏静,来自温州工行。

  卓敏静是工行系统乃至金融系统的技术能手,她先后多次参加省市各级各类技能比武均获得好名次,其中6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014次、2016年、2017年三年获得工行温州市分行业务技能耕心奖,荣获2018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青年岗位明星。
、2017年三年获得工行温州市分行业务技能耕心奖,荣获2018年度中国工商银行总行青年岗位明星。

 

  

  执着于业

  铸就点钞能手

  卓敏静2011年毕业于浙江金融学院。2012年就代表支行参加市分行第十三届业务技能比赛,并获得手工点钞项目第六名。2013年参加市分行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一名,同年参加省行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五名;2014年参加市分行第十四届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一名;2016年参加市分行第十五届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三名,同年参加省行第十五届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五名;2017年参加市分行业务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一名,同年参加温州市银行业第十五届“银行杯”业务技能比赛获手工速度点钞第一名,所代表的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获得二等奖;2018年参加省分行第十六届技能比武获手工点钞第一名,参加工行省分行反假知识及技能竞赛荣获个人全能第一名。

  一摞摞的证书是卓敏静不断成长的见证,进入工行不到7年的时间,她从银行小白变身成为全市屈指可数的技术能手。同时这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满满的付出。卓敏静2011年进入工行工作,面对陌生的柜台业务,她勤学好问,凭着不服输的劲头,认真观察、记录,仔细体会、揣摩,短短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就具备了独立上岗的能力。谈及点钞的心路历程,卓敏静说白天上班、晚上练习成为生活常态,生活中从未停止过练习,并在点钞练习尝试寻找更加适合的点钞手法,正是这种精益求精、专业专注、锲而不舍的匠人精神,使她成长为一名点钞能手。

  奉献于心

  传授业务技能

  乐观开朗、乐于奉献是卓敏静身上其中的一个标签,在狠抓自己业务技能训练的同时,以自己所学、所长,帮助身边的同事。

  成长为点钞能手后,卓敏静承担起了支行手工点钞指导老师的职责。在柜面员工岗位练兵工作中,她积极传授点钞技能,分享点钞心得,帮助柜面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更好更快的提升。在练兵的过程中,积极配合行里安排的训练时间,次次到场,对于这个义务劳动,她没有一丝的抱怨。

  值得一提的是,对一起参加市行技术比武的手工点钞选手,卓敏静主动投入更多的时间对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下班后自行组织在网点练习,在短时间内帮助同伴点钞水平有了大幅的提升。

  卓敏静用自己的举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总是兢兢业业,认真履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她的电子笔记本上,记着一大串客户的名单和联系方式,每当推出新产品,她总是在第一时间分类通知到不同客户。这只是她工作中的一个小片段,卓敏静就是这样一个做事不张扬、用心工作的人,她一如既往地信守着自己的工作信条:勤奋务实,爱岗敬业。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