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督查世温会:凝心聚力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高质量 温州 推动 世界 &ldquo &rdquo 大会 家乡)
  

 市委书记陈伟俊昨专题督查世界温州人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聚焦聚力温州高质量发展这一总目标,思想再重视、工作再落实、要求再明确,把世界温州人大会办得务实圆满、别样精彩、富有成效,推动温州人经济和温州经济深度融合,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以“美美与共新温州”为主题的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温举办。三天时间里,将举办主旨大会、第十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世界温州人家园开园仪式、世界温州人“一带一路”圆桌会议和分会场活动等。

  即将开园的世界温州人家园,致力打造世界温州人的情感地标、精神家园。陈伟俊实地察看项目装修施工情况后指出,世界温州人家园既是海内外温州人寻根圆梦的落脚点,也是市委市政府提供服务的联络站,更是广大温州人反哺家乡的大平台。要健全机制、高效运作、优化服务,切实发挥世界温州人家园的作用和效益,展示温州形象、树立发展信心,凝聚世界温州人反哺家乡、共推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听取世温会筹备工作情况后,陈伟俊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召开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是温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抓手,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时代背景,突出“美美与共新温州”的主题,找准定位、紧盯目标、提高标准,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增强自信心,开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局面,打开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突破口。

  陈伟俊强调,办好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要打好感情牌,充分体现“回家感觉真好”的乡情,“温州是我家”的亲情,“寻回儿时回忆”的友情,“奉献回报家乡”的激情,广泛凝聚推动温州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追求新成效,围绕增强家乡认同感,充分展现温州改革开放以来沧桑巨变的新形象,展现新时代融入服务国家、全省重大战略的新成就,让广大温州人为家乡发展引以为豪;围绕增强事业荣誉感,以标杆引领风尚,以榜样汇聚力量,引导广大温州人立志做稳做久做大做强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围绕增强反哺成就感,树立鲜明导向,发挥示范作用,激励全体温州人比贡献、增干劲,共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围绕增强肩上责任感,激励广大温州人以身作则、带动他人、服务社会,合力擦亮温州人金名片。

  陈伟俊要求,世温会是检验各地各部门能力水平的试金石,要做到保障全天候,坚持勤俭办会,强化安全措施,主动沟通对接,当好新老温州人的“服务员”。要坚持工作高标准,全力支持配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世温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陈浩、胡剑谨、施艾珠、罗杰、王军、潘孝政、徐有平等参加督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