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本周温州前雨后晴温差不小 秋寒乍起小心感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小心 感冒 不小 温州 本周 感觉 气温 还是 &ldquo &rdquo)
  

 晨起太阳相伴、凉风习习,秋高气爽的感觉有没有?虽体感有些凉但总体还是比较舒适的。上周四,市气象部门宣布我市入秋,秋天的感觉似乎一下子就来到了身边,鼻子偶尔会闻到丹桂飘香。

  阳光依旧,但早晚已经感觉出了明显的凉意。上周,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后,似乎有了“一夜入秋”的感觉,最低气温在不断下降,入秋当日市区本站最低温度只有15.2℃,最高温度跌到21.8℃。以往过了“寒露”节气,到10月下旬,秋凉的感觉才会变得明显起来,而今年入秋的时间确实提早了十来天。不少小伙伴抱怨,秋衣还没来得及熨平就要赶紧套身上;看看“骗人”的阳光,光着双腿就出门了,结果冻得够呛……

  有一种爱叫穿上秋裤,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冷。秋寒乍起,还是要适当增添衣物,尤其是对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儿童,千万不要硬抗,春捂秋冻因人而异,还是应该以保暖为主。

  本周,气温起伏不大,市区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5-18℃。周初云系增多将出现降水过程,主要以阵雨形式出现。从周四开始,天况转为多云到晴,计划周末外出赏秋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做好安排。


 

来源: 温州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