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18个“美丽田园” 你最喜欢哪一个?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个 喜欢 美丽 温州 田园 观光 &ldquo &rdquo 位于 生态)
  

   天气日渐凉爽,游赏秋景正当时。近日,经过层层选拔,温州有18个高颜值且各具特色的“美丽田园”,正在竞选全省“最美”。

  无论是果园、茶园,还是农田、花海、牧场,不用去“远方”,温州周边就有一大拨生态旅游的好地方。

  中秋、国庆假期正紧随而来,不妨带上这份“地图”,约上三五小伙伴,到大自然中寻梦田园!

 

  这18个“美丽田园”你最喜欢哪个?

  1.茗岙长坦垄梯田

  茗岙乡位于永嘉县西北部山区,该乡拥有云雾、梯田、生态农业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2.桐浦最美田园

  桐浦最美田园位于瑞安中部地区,靠山面江,河网纵横交错,田园风光怡人。园区的万亩油菜基地,是温州最大的连片油菜花田,曾入选“中国十大最美油菜花海”。

  3.中国万排醉美茶园

  万排醉美茶园位于泰顺县仕阳镇万排社区,最高海拔864米,最低海拔389米,全年平均气温16.1摄氏度,气候十分适合茶叶生长。

  4.云岚牧场

  云岚牧场位于泰顺县,牧场总规划范围1200亩,是一个集牧业休闲、养生度假、科普教育、创意农业以及牧场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度假牧场。

  5.滨海美丽田园

  中塘河是瑞安市三大塘河之一,全长12.82公里,总体呈南北走向。该塘河水质保护较好,两岸目前大部分为农田,园田视线开阔,周边生态河道、美丽田园相得益彰。

  6.曹村镇田园综合体

  曹村镇田园综合体位于瑞安市,全域面积5万9千余亩,核心区天井垟面积8000余亩。

  7.九龙山生态茶园

  九龙山生态茶园坐落于文成县平和乡田东村的九龙山顶,茶园山脚就是赵山渡水库,周边峰峦叠翠,云雾缭绕,正合“高山云雾出好茶”之说,是发展高山有机茶的理想区域。

  8.马站镇亚热带果蔬田园

  地处浙江最南端的马站镇,有着独特的光照资源小气候,拥有“中国蘑菇之乡”“中国四季柚之乡”“中国紫菜之乡”等国字号农产品牌。

  9.荣西梯田花海

  荣西梯田花海所在的仕阳镇在建筑、民俗、茶等文化方面极具特色,同时境内的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有古道风光、畲村翁地八仙山、辉绿岩矿山遗址等旅游资源。

  10.温州金瑞生态农业观光园

  温州金瑞生态农业观光园位于瓯海区泽雅镇西岸村,其中农田面积近300亩,果园面积近400亩。自2013年建设至今,现已建成休闲采摘园区三个(猕猴桃采摘园、水蜜桃采摘园、早熟蜜柑采摘园)、休闲观光体验区三个(梯田观光区、红枫古道观光区、水稻油菜观光体验区)。

  11.烂漫田园

  文成县仙人居生态农庄位于黄坦镇富岙社区,现农庄占地880亩。“烂漫田园”是该农庄的核心部分,分亲水活动区、特色景观区、果蔬采摘区、花卉观赏区、生产观光区等5大片区。

  12.豫章田园

  豫章田园地理环境优美,园内基础设施完善。该田园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楠溪江风景区中游,交通便利,至永嘉县城约15分钟车程,距诸永高速花坦出口和古庙出口不到10公里。

  13.罗阳板场梯田观光园

  板场梯田观光园位于泰顺县城西北,隶属罗阳镇岭北社区,该园区规模达700多亩,距离县城17多公里,从县城驱车需30分钟左右,交通便利。

  14.魅力田园

  “魅力田园”武阳村地处650米的高山平台,占地700亩。该田园分特色景观区、果蔬采摘区、花卉观赏区、生产观光区等4大片区。

  15.瓯海泽雅望日农家乐休闲观光园

  泽雅望日农家乐休闲观光园位于瓯海区泽雅镇屿山村,该园区占地503亩,以休闲、健身、农业观光、科普教育、观摩及体验农村生活为主,内设自助烧烤、开心农场、乒乓球场、健身广场、科普园地、健身游步道等配套设施。

  16.朝阳山茶园

  朝阳山茶园位于平阳县水头镇朝阳社区新联村,该村区域面积2.3平方公里,现有各类茶园3000亩,主打产品“平阳黄汤茶”,是市级生态村和县级农业特色产业村。

  17.南湖湿地观光园

  南湖湿地观光园位于水头镇南湖社区南湖盆地中央,四面环山,河网密布,港汊纵横交错。该园区总面积3000多亩,内有荷花观光园、千亩油菜精品园。

  18.筋竹涧农业观光园

  筋竹涧农业观光园位于乐清市芙蓉镇筋竹村,雁楠公路贯穿园区,交通极其便利,在发展生态农业的基础上,以亲近大自然,让身与心达到和谐的健康基础为主导,开发休闲观光农业,建立合理的生态链。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