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2018温州国际太极瑜伽盛会上演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演 瑜伽 太极 国际 温州 爱好者 领事 印度 大会 古典音乐)
  

  吐纳山水之间,瑜伽邂逅楠溪。昨天上午9时,2018温州(楠溪江)国际太极瑜伽盛会暨深山隐墅梵心中印太极瑜伽·古典音乐文化节来到楠溪江畔。近千名瑜伽爱好者、太极及拳术爱好者与绿水青山融为一体,享受天人合一带来的奇妙之旅。

  当天上午的一场雨,并没有冲淡瑜伽爱好者的热情。趁着雨水慢慢变小,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的草坪上,瑜伽爱好者就地而席,置身大自然,吐纳山水之间。

 

  

  “请大家闭上眼睛,跟着我的话语一起做……”来自印度的瑜伽师米大伟现场教学。米大伟说,刚来到这里就被永嘉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原生态的环境,纯天然的古朴,简直就是练习瑜伽的绝佳场所,简单的几个动作,就能感受到天人合一带来的奇妙体验。

  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瑞峰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瑜伽作为一种健康项目在温州越来越受欢迎。“瑜伽是我们古老传统的宝贵礼物。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这种整体方法有益于人们的健康和福祉。”

  瑞峰介绍,印度总理莫迪昨天在该国德哈拉端城市瑜伽大会现场提到,连续几年由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中国瑜伽大会非常出色,而温州是这几届瑜伽大会的主会场。

  今年是我市连续第四年举办国际瑜伽日活动。去年在洞头区望海楼景区一场千人功夫瑜伽开幕式,震撼的场面及大会影响力得到莫迪的首肯,并在其个人推特上发布点赞。

  当天的开幕式上除了瑜伽太极融合表演外,还增加了温州南拳、高难度瑜伽节目表演,并在永嘉书院分会场增设国内外知名瑜伽导师课程。当晚还举办了中印古典音乐晚会。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孙建强说,此次特邀来自印度的莫汉兄弟乐队和来自内蒙古的江格尔蒙古族宫廷古典乐团,将印度具有上千年历史的古典音乐与中国千年宫廷乐结合,营造温州(楠溪江)瑜伽康养运动氛围,推动温州(楠溪江)瑜伽康养业态和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外侨办、市工商联、市旅游局、永嘉县人民政府与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主办,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永嘉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永嘉县文广新局承办,温州都市报等单位协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文主办方供图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