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COG登陆温州 首届儿童平衡车大赛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平衡 大赛 举行 儿童 首届 登陆 温州   现场)
  

  上周末,首届温州儿童平衡车草地赛在阳光100阿尔勒举行。此次赛事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儿童平衡车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200余位萌娃小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现场设置儿童平衡车草地赛、萌娃庆生、草地帐篷、草地画画、车尾箱集市等环节,给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带来一场难忘的亲子嘉年华盛宴。
 

 

 

 

 

  参赛选手分为2岁、3岁、4岁、5岁年龄段为主力选手并由家长陪同,现场参与人数高达1000多人。赛道设有障碍围栏、斜坡板等难度设障,宝贝们身着专业参赛装备,在场上追逐比拼,酷劲十足,奋力拼搏的样子颇有“职业运动员”的风范。比赛提倡重在参与,每位小选手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牌,每个组别前三名的宝贝还捧走了大奖杯以及精美奖品。

 

  现场萌娃们“激烈”的竞赛,并且邀请了,有“萌娃大哥哥”之称的阿亮来到温州现场主持,为现场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儿童平衡车比赛。其中有一位参赛小朋友当天生日,并且他获得了儿童平衡车前三名的好成绩,这样的生日过的太有意义了,相信给孩子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据儿童平衡车运动推广人阿亮介绍,儿童平衡车是一种风靡欧美的儿童运动玩具。在欧洲当孩子2岁以后,可以利用工具发展孩子的肢体动作技能和平衡能力,练习骑平衡车是很好的方法,这是欧洲国家2-5岁宝宝最常用的训练幼儿的平衡感和手眼脑肢体协调能力的工具。COG不仅旨在打造1-6岁的孩子们骑行运动的专业比赛平台,更期望带给孩子与家长们一场亲子互动的嘉年华盛宴。相信假以时日,儿童平衡车项目一定会迅速成为中国千万家庭互动齐“追捧”、走向户外、体验骑行的快乐运动。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