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首届全民抖音大赛邀您来参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参加 大赛 全民 首届 温州 视频 创意 参赛 作品 决赛)
  
摘要:如果你热爱创作短视频爱分享,在这里你将获得展现自己创意的机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认识更多有趣好玩的同道中人,更有iPhone等大奖等你拿!

 

\



 

商报讯(记者 郑丹丹) 你有一颗骚动的心无处安放?你空有比黑洞还大的脑洞无人欣赏?就是现在,用抖音来表达你的态度!自温州商报官方微信平台发出大赛信息的推送,“温州抖音达人秀”微信(微信号:wzsbqmt)的后台就被大家报名的热情给挤爆了!如果你热爱创作短视频爱分享,在这里你将获得展现自己创意的机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认识更多有趣好玩的同道中人,更有iPhone等大奖等你拿!只要报名参赛,就有机会拿到由和平整形医院提供的韩国小气泡、面膜,以及雪绒诺围巾等奖品。

2018温州全民抖音大赛由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温州商报承办。大赛以“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通过个人独特的创作方式来演绎、宣传温州文博会。同时,这也是温州地区首次举办抖音大赛。本次活动合作单位仍在征集中,有兴趣的商家可联系88817110。

相关链接

抖音是什么?

抖音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你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反复、闪一下、慢镜头)等技术,让视频更有创造性。

比赛时间

3月12日-3月26日

●初赛时间:3月12日-3月18日,向全社会征集抖音创意作品,开通视频提交通道。

●投票时间:3月19日21点-3月21日21点

●决赛时间:3月22日至24日,进入决赛的选手,以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为背景,录制创意抖音作品。

参赛规则

●初赛规则:1.大赛参赛平台统一为抖音短视频APP,手机下载抖音短视频APP,并制作抖音视频作品。

2.参与者可DIY各种创意,并为其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

3.视频内容须原创,要求健康、拒绝低俗。

4.视频时长15秒。

5.视频制作完成并发布在抖音APP后,添加微信号“温州抖音达人秀”微信(微信号:wzsbqmt),并发送姓名+电话+视频链接。或者关注温州商报官方微信(ID:iwzsee),点击底部菜单栏“抖音大赛”进入报名。

●决赛规则:上传规则同初赛,决赛参赛者所提交参赛内容需以温州文博会现场任意场景为背景进行拍摄。

评选方式

●初赛结果评定标准:按粉丝数、点赞数、投票数三大权重决出温州50强抖音达人。(粉丝数占总比分30%,点赞数占总比分30%,投票数占总比分40%)

●决赛结果评定标准:按粉丝数和点赞数决出10强抖音达人。(粉丝数占总比分40%,点赞数占总比分60%)

比赛要求

1.作品提倡原创,可模仿,严禁抄袭。

2.拍摄手法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

3.参赛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拒绝低俗。

4.比赛禁止恶意拉票、刷票。

5.视频录制人数不限,如获奖,自行确定一名获奖人。

6.团体参赛不得多次上传相同视频。

奖项设置

前10名根据粉丝数和点赞数产生:

冠军(1名):iPhone 7(1台)

亚军(1名):OPPO R11(1台)

季军(1名):小米 NOTE3(1台)

放飞自我奖、脑洞出奇奖、灵魂段子手奖、奥斯卡小金人奖、神助攻奖、正能量奖、最佳恶搞奖等奖项7名:小米手环2(各1个)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