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2017“微笑联盟”温州站圆满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落幕 圆满 温州 联盟 微笑 手术 &rdquo &ldqu)
  
(记者 庄越) 11月18日,以“微笑工程 善行天下”为主题的2017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公益活动(温州站)落下帷幕。为期13天的医疗活动中,公益医疗
团队共筛查100名贫困唇腭裂儿童,为54名患者实施了86台手术。
在实施手术的阶段,医疗队成员每天6点30分起床,开完晨会后到医院巡查病房,紧接着就是连轴转的手术。“一台接着一台,平均每间手术室一天就要做4-5台,虽然累,可大家都很满足,尤其是看到孩子们脸上完整的笑容。”主刀医生之一李杨说。
“传递爱心,绽放微笑,每一个孩子都有展现笑容的权利。”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会长何纪豪,在病房巡查完最后一批手术患者后说,希望通过“微笑”手术,让患儿们重拾人生的希望,祝福孩子们早日康复,健康成长。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外科手术专家外,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医疗团队、国家一级美术师丁十一也正式接力“微笑联盟”行列,不仅为病患带去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更为公益项目带去稳固的资金保障。
此外,今年精心策划的“微笑工程·微心愿”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共帮助70名唇腭裂患儿“圆愿”。爱心人士金女士在看到微心愿后,拨通了认领电话,承诺完成其中2个患儿的微心愿。她说,希望自己的小力量能为患儿带去来自故乡之外的温暖,愿孩子们在爱中成长。
 
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成立于2009年11月,由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捐赠累计达1600多万元,为2300多名患儿提供公益唇腭裂手术,并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同心民生惠民工程。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