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市反邪教宣传月正式启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启动 正式 宣传 温州 邪教 协会 城区 议程 代表 领导)
  

温州网讯 为拓宽温州市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辐射面,提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市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7月19日,由温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鹿城区反邪教协会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温州市(鹿城区)反邪教宣传月启动暨温州市大学生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仪式在鹿城区反邪教公园隆重举行。

 

  市委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团市委、鹿城区防范办、区反邪教协会、东方学院等单位高校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市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部门代表及温州各高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全市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情况。第二项议程是由东方学院、温州工贸学院代表分别与鹿城区吕浦社区、芳园社区代表签订了校地共建“无邪社区”协议书。第三、四项议程是由市反邪教协会和温州市学生联合会牵头指导下完成温州市大学生反邪教协会联盟换届,台上领导为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集体宣誓。第五项议程由领导向各在温高校授于暑期反邪实践队队旗。第六项议程由鹿城区反邪教协会秘理事长作表态发言。

  最后,由市委防范办领导作宣传月的工作部署。他指出:反邪教斗争是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通过与邪教分子进行的坚持不懈的斗争,逐步在群众中形成了对邪教活动人人喊打的共识。他表示开展反邪教工作,切实维护社会政治稳定,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各部门强化意识、提升能力;积极参与、发挥作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尽心尽力只为民,打一场反邪教斗争的人民战争。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