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缴毒逾10千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目标 案件 毒品 公安部 一起 温州 警方 抓获 人员 嫌疑)
  
 6月19日,浙江省温州市禁毒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当地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1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47千克,摧毁了一条跨省贩卖毒品海洛因的通道。

  2016年1月,温州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伙四川达州籍人员涉嫌在温州市区贩卖毒品海洛因。远在四川省达州市的毒贩接收到吸毒人员需要购买毒品的数量及银行卡信息后,异地遥控指挥在浙江温州的“马仔”,将毒品藏到距离吸毒人员较近的小区花坛中、公园石凳下、路边垃圾桶下。在四川达州的毒贩接到“马仔”藏毒的具体信息后,发短信告知吸毒人员,让其去取毒品,从而完成毒品交易。

  警方调查发现,此案中,毒贩以老乡为纽带结成团伙,以“人货分离”的方式贩卖海洛因,涉案人员多、金额较大。鉴于案情重大,温州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多次专题研判部署,并派精干警力赴广东广州、四川达州开展侦查。2016年11月,经公安部批准,浙江、广东、四川三省公安机关联合侦办此案。

  经过前期侦查,专案组发现涉案毒品来自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的一个广西灵山籍贩毒团伙。在温州有人需要毒品时,四川达州的毒贩马上联系这一团伙。该团伙收到巨额毒资后,指派人员通过不同的途径将毒品海洛因运输到浙江温州,交由四川达州籍毒贩贩卖。

  2016年5月至11月,温州警方先后抓获贩毒嫌疑人16名,查获吸毒人员20名,缴获海洛因283克。在获取大量证据的基础上,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2016年12月31日,警方在浙江温州、广东广州、四川达州等地同时集中收网。

  温州警方调集150名民警,分别在鹿城、瓯海等地行动,抓获涉毒嫌疑人1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3.19千克。其中,胡某和周某是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抓获的,警方当场缴获海洛因2千克;警方在某公寓抓获嫌疑人李某,当场缴获海洛因1.19千克;在公路上截获嫌疑人饶某,在某居民小区抓获嫌疑人朱某、周某、焦某等。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在东莞市公安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出动警力176名,抓获周某、曾某等涉毒嫌疑人15名,缴获毒品8.5千克。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组织100余名警力开展收网行动,抓获涉毒嫌疑人11名。

  至此,这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成功告破,警方成功摧毁制压海洛因加工厂一个,缴获压缩机等制压海洛因工具一批及毒资11万元。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王晓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