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热烈庆祝哈尔滨乐清商会成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哈尔 乐清 发展 会长 企业 企业家 工商联 江乐清)
  

  搭建在哈腾飞新平台


  乐清人,有着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由于受乐清人多地少、交通不便等限制,30多年前,有远见卓识的乐清企业家们就开始纷纷到外埠寻找发展空间。


  今天,乐清人在东北地区以哈尔滨为聚集地,已经建立了千余家企业,涉及电力设备、物流、酒店、机械制造、服装、电子、房地产等10多个行业,年创产值约100个亿。乐清籍企业家在哈兴业的过程中,以"自强不息、勇于创新、诚信求实"的精神,不仅使企业得到了长久的发展,更对浙江乐清与哈尔滨两市的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随着来哈创业的乐清队伍的不断壮大,哈尔滨已经成为乐清人创业和生活的第二故乡,对他们来说,组建自己的商会,就犹如在异乡找到一个支持自己的港湾,和"家"一样的重要。为此,乐清企业家、虎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高乐联合20多位乐清企业家,首先发起组建商会的建议,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乐清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哈尔滨市工商联的领导和协助下,经过近一年的筹备,2009年12月9日,哈尔滨工商联浙江乐清商会终于诞生了。


  当选为商会会长的马高乐感言,哈尔滨工商联浙江乐清商会的成立,反应了广大在哈尔滨乐清籍工商界人士的共同愿望,是30多年来乐清企业艰苦创业、成长壮大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联合起来、加强团结、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谋发展是商会会员的共同奋斗目标。同时,他们还会继续为支持他们的第二故乡--哈尔滨献计献策、乐善好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在发展企业、回报社会的活动中,实现企业家们的人生价值。


  哈尔滨工商联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乐清商会的成立,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更标志着一条纵贯南北、地跨黑浙的新兴经济力量正在以产业集群的形式,扎根龙江热土、驱动地方发展,为龙江经济增添一个新的亮点。相信哈尔滨工商联浙江乐清商会将成为一个品牌,为两地经济的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经举手表决,选举中国机械500强企业、虎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马高乐为会长,王良平、朱清华、余腾熊为名誉会长,余孝杆、陈贤程、胡方友为常务会长,钱松云、王良洋、蒋信孟、黄敏、黄晓阳、郑广枢、王良霄、李建龙、王荣新、王乐强、郑建林、陈庆新、张敏、林桐、卢福瑞、赵章林、余存敏、徐青松、钱成益、王金权、陈敏、郎霖、汤云奔、高桂治、卢云湘、陈粤、郭华建、郑振友为副会长。乐清商会首批会员包括陆朝宋、王建强、郑志阳、林克、刘晓敏、王旭孟、王兴柱、高志宇、陈汉杰、黄余良、南碎飞、赵钱通、王碎强、张克林、余艺新、张高林、朱永芳、朱小宇、张肖峰、叶旭静、戴周炎、陈建峰、叶建光、王海强、郑元余、潘国敏、何乐敏、梁世云、叶克雷、高桂海、屠德喜、陈曼丰、刘焕荣、瞿龙飞、徐建利、郑希华、徐良、林建宏、王金存、王海明、王云松、周建洪、倪顺旺、姚海义、谢顺付、陈全霞、李公页、陈向阳、吴乐华、林周清、王克、刘瑞丰、王中存、陈宝钱、李福成、卢祥新、周明辉、周登超、王昌献、汤国平、王仁义、彭小林、陈伟刚等共99人。

同贺单位
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
哈尔滨市总商会
哈尔滨市松北区区委
哈尔滨市松北区统战部
乐清市委、市政府
乐清市招商局
乐清市翁垟镇
乐清市象阳镇
乐清市翁垟镇派出所
乐清合作银行
上海中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恒泰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亮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集团
哈尔滨透笼轻工批发有限公司
黑龙江易经协会
齐齐哈尔市温州商会
牡丹江市温州商会
大庆市温州商会
鸡西市温州商会
鹤岗市温州商会等单位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立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
·第二届100%设计上海展10月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第三届非洲皮革展会将于明年举办
·2010波兰波兹南国际纺织服装展Tex-Style
·粤企印度办展会 展位费可获补助
·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27日开幕
·2009中国电子展本月27日成都举行
·2009中国临沂国际塑料商品工业博览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