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论坛 高峰 房地产 品牌 企业 人物 楼盘 活动 组委会 发展)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函

  2009年,全球经济形势开始呈现复苏迹象,中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在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之后,中国房地产业销售开始回暖,各大地产品牌企业高度活跃,演绎“融资-圈地”模式,进行品牌战略布局,加强品牌建设和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业品牌事业发展进程,探析后金融危机时代下的中国房地产品牌运营与管理之道,“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于2010年1月11-1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论坛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

  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领导、品牌专家、传媒领袖等400位行业翘楚,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提供深度解读和建言献策,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同期开展,旨在大力宣传和推广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品牌人物、品牌企业和品牌楼盘,并于2010年1月12日晚隆重揭晓。

  谨此,恭请莅临,共襄盛举!

  联系人:尚德新  电话010-60871011   传真:010-85570048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

  关于开展“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活动的

  通  知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是中国房地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论坛汇聚政界权威领导、商界品牌领袖以及学界专家学者,为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提供深度解读和建言献策,探讨提升房地产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方法和策略,探析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品牌战略与格局。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发起,活动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方面做出贡献的品牌人物、品牌企业和品牌楼盘,帮助于房地产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鉴于贵公司在房地产行业的优秀表现,在企业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骄人业绩,根据行业协会和媒体推荐,特邀请贵公司参加“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评选活动。组委会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组最终评审等流程,评选出各种奖项。

  特通知贵单位根据活动要求填报申报表,并安排人员于2010年1月12日出席“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颁奖典礼”,届时由出席大会的国家领导人及权威专家学者颁发荣誉奖杯,并通过百余家主流媒体对业界发布。具体参会事宜请参考《邀请函》或致电组委会咨询。

  组委会联系人:梁伟栋 电话:010-60871011   传真:010-85570048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组委会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

 

  “2009品牌中国房地产总评榜”

  参评申报表

单位名称

 

  

 

   

 

  

 

联 系 人

 

  

 

 

 

 

 

 

 

备选奖项

金谱奖: r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年度人物

r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

项目奖: r精品住宅示范名牌楼盘

r最具投资价值品牌楼盘  

r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品牌楼盘

企业奖: r中国品牌地产百强企业    

r中国房地产最具成长性品牌企业

r中国房地产节能环保战略领军企业

人物奖: r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军人物 

r2009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品牌企业家

r建国60周年·中国房地产60位功勋品牌人物

设计奖: r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r中国建筑规划设计十大新锐品牌人物

r中国建筑规划设计新锐品牌企业

企业信息

注册资金

 

企业性质

 

成立时间

 

企业资质

 

曾获荣誉

 

楼盘

项目名称

 

建筑面积

 

项目特色

 

开发时间

 

工程进度

r拟建  r在建  r在售

指数信息

绿化率____容积率_____

人物信息

人物姓名

 

公司职务

 

从业时间

 

社会职务

 

曾获荣誉

 

参会人数

 

费用总计

 

提交资料

r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r公司简介     r项目文字图片介绍

r人物简介              r企业资质证明 r其他资料

 

我单位同意参加本次活动,如果获选将严格按照活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签字:

盖章:年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二届100%设计上海展10月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第三届非洲皮革展会将于明年举办
·2010波兰波兹南国际纺织服装展Tex-Style
·粤企印度办展会 展位费可获补助
·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27日开幕
·2009中国电子展本月27日成都举行
·2009中国临沂国际塑料商品工业博览会
·2009石家庄第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完美落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