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27日开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幕 博览会 汽车 宁波 国际 十二 车博会 品牌 市民 现场)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支持,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宁波市汽车流通协会协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前程展览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于2009年8月27日-3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经历6年,走过十一届,先后获得“中国百佳优秀品牌展会”、“中国(品牌推广)最佳展览会”、“中国最具潜力的品牌发展展会”、“宁波市十佳展览会”、宁波市政府重点培育展览等荣誉称号。届时,有宁波车界“风向标”之称的车博会,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道汽车大餐。

  据统计,本届车博会首次启用会展中心6个馆,展区面积将达到43000平方米,这都超越了以往的数据,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近50个品牌参展,300多款车型入驻车博会现场,国内外主流品牌齐聚车博会现场,演绎一个全新的汽车盛典。

  车博会现场好车云集,保时捷、宝马、奔驰、讴歌、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等悉数登场,足见车博会自身品牌档次。此外,各大经销商对车博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重视,携品牌旗下全车系助阵车博会,并配合了各类精彩活动,如各类模特走秀,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等,吉利汽车还特意安排了别具特色的川剧变脸表演,斯巴鲁引进华东地区首次使用的新展具,捷豹汽车带来了价值200多万的全新捷豹XKR(报价 图库 点评)跑车,三菱蓝瑟汽车则申请到了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的蓝瑟翼神提前与宁波观众见面,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三菱汽车还给广大的汽车迷们带来了始产于1973年的第一代三菱蓝瑟,时隔36年之后,能够有幸再一次看到这款新车的现身对于很多发烧友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这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到自己的展台来。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一向来是消费者关注重点,各经销商也安排了各类优惠措施,长安福特为了回馈老客户,特举办致胜老车主推荐致胜新客户,老车主将获得质保延长一年,老蒙迪欧车主成功推荐一民新致胜车主,老车主将赠价值2000元的深度服务保养套装的活动;讴歌买TL车型送夏普液晶电视一台;英菲尼迪现场订车赠送3G上网本;长安铃木各车型都有现金优惠,送大礼包送交强险,更有特价车来回馈消费者。这些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广大市民感到实惠尽在车博会。

  组委会本着“传扬品牌价值,引领车市潮流”的主题,精心打造车博会自身品牌价值的同时,为广大车商提供了一个弘扬自身品牌文化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赏车购车的平台。为了更好的方便市民参观,根据实际情况,组委会特意调整了参观时间,早上入场时间改为9点15分,晚上退场时间推延到17点30分,更符合了夏季市民的作息时间。组委会为丰富车博会内容,提供人性化服务,特在车博会现场设立免费的视听休闲区,提供了丰富的汽车相关音乐、影视等休闲视听内容,并提供免费饮料,让市民在看车、选车之余,停下来小憩一番,感受时尚汽车带来的魅力。并且,在车博会现场,组委会为回馈广大市民,现场购票的市民可以得到组委会精心制作的车博会纪念本,内含各类汽车相关信息,极具收藏价值,更有苏宁电器等商家的抵价券,实用又实惠。

 


 

来源: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2009中国电子展本月27日成都举行
·2009中国临沂国际塑料商品工业博览会
·2009石家庄第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完美落幕
·2009第四届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8月28日开幕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