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文字 > 正文
2009中国电子展本月27日成都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行 成都 本月 电子 工业 企业 西部 四川 国际 产业)
  

  (张敏 记者 张惠) 昨日,素有亚洲电子市场的2009年中国(成都)电子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即将于本月27日在成都召开的2009年中国电子展的最新筹备情况。首次入川的电子展异常火爆,目前展位销售突破计划25%,500间全部售罄,达到了11000平方米展会面积,比去年同期中国(西安)电子展展览规模增长60%以上。

  知名电子企业亮相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范围覆盖整个电子产业链,包括:工业级/军品级电子元器件、光电器件、高性能集成电路、电源模块;电子材料;电子基础装备、电子工具;电子测量仪器及自动测试系统计算机/通信网络测试设备与仪器等。在本届展会上将有国内外众多领军企业参展,泰克科技、美国力科、美国福禄克、德国罗森伯格、罗德与施瓦茨、ESPEC等行业巨头将带来先进的电子技术。元器件和半导体的国际领军厂商泰科电子、威世国际、村田制作所、安富利、太阳诱电、飞兆半导体、德州仪器、ALTERA、Actel、Xilinx、微芯科技、ADI等也纷纷试水中国(成都)电子展,西部市场未来将迎来更多国际巨头的加入。

  根据中国(成都)电子展组委会统计,国内企业参展达到80%以上,这其中包括省外优秀企业:中科泛华、泉州火炬、常州坚力、常州银河、常州同惠、宁波晨翔等。同时,四川本地电子企业也是展会一大亮点。四川参展企业由两个月前不足7%达到现在的12%。其中杰出代表有:四川力源、新诚华创、成都明纬、成都天奥、成都朗杰、四川川嘉、成都兴德、四川东盛、成都威鹏、成都亚光、成都普天等。

  助力工业、军工业发展

  从中国(成都)电子展的火爆可以管窥西部电子市场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的“风景独好”。当前西部装备制造、军工等传统行业正面临产业升级的挑战与机遇,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趋势将给电子信息技术行业提供巨大的潜在市场。展览的火爆正是受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利好影响。

  “此次展览会和以往不同,主要是面向工业和军工业。”中国(成都)电子展组委会负责人董学耕说,以成都为代表的四川省以及周边的重庆、陕西、湖北、贵州和云南等省市是我国传统的工业基地,拥有装备制造、汽车、航空、仪表和军工等研发和制作能力,有稳定且高速增长的工业电子和军工电子需求,是典型的高端电子技术应用市场。在成都市区和周边城市聚集了大量的军工、消费和通信电子制造企业,长虹、TCL、诺基亚、摩托罗拉、阿尔卡特、NEC、九洲、华为、联想等是其中的突出代表。随着四川省产业环境的优化,国际电子信息产业逐步西进。中国电子展走进成都,正是顺应了这一需求,也将进一步推动西部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通过“两化融合”促进西部工业升级。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2009中国临沂国际塑料商品工业博览会
·2009石家庄第四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完美落幕
·2009第四届山西酒饮食品博览会8月28日开幕
·第3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九月幕启琶洲
·首届沈阳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第四届中国·青海汽摩狂欢节15日举行
·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十月举行
·天津第二届汽车文化节8月8日开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