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政府采购天地 > 正文
热源厂供水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采购 谈判 竞争性 设备 招标 投标 文件 政府采购 中心)
  
热源厂供水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
公 告
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区事业单位的委托,对所需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承认并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且符合投标人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热源厂供水设施购置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
2、招标内容:供水设施购置。
3、招标编号:JZ-2013-014
4、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销招标所需货物,且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家或商家;
(2)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依法纳税,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5、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0日—2013年10月15日。
6、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太原市民营区政府采购中心
7、投标时间:2013年10月17日下午15:00时
8、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0月17日下午15:00时
9、投标开标时间:2013年10月17日下午15:00时
10、按照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有关规定,本招标文件涉及的所有采购内容除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外,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即非“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本招标文件涉及的所有采购内容各项技术标准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11、投标人对采购需求有关事项有疑问的,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疑问事项以书面形式传至技术咨询人员同时,传真至太原市民营区政府采购中心。
12、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内容将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公布,请投标人关注。修改、补充内容作为本次招标的组成部分。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招标人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13、凡投标人的产品达到或优于本次招标设备功能、性能及要求的均可参加投标。
14、投标保证金: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账号:35111430000000418,开户行:晋商银行朝阳街支行。
15、投标、开标地点:民营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
16、联系单位:太原市民营区政府采购中心
招标程序咨询人:弓志弘 0351----4368845
17、信息发布:本次招标文件内容的修改和答复事项以及评标结果将在网上公布。
太原市民营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