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上海证券:2013年10月基金投资策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策略 证券 基金 投资者 短期 建议 关注 配置 经济 继续)
  

全球担忧情绪升温,中国股市短期继续向好

  近期美国两党预算之争在持续两周之后仍然没有出现回暖的迹象,全球投资者担忧情绪逐渐升温。但中国的经济数据表明中国经济已走出上半年的滑坡,助推股票市场维持乐观。在政策面,大趋势仍然处于向市场化方向改革的通道中。我们维持前期观点,低廉的市场估值和持续释放的改革红利有助于股市向上,在当前较好经济面的配合下,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向好。

  维持中性偏乐观,紧抓主题投资机会

  由于判断经济和政策向好将助推短期市场继续向好,建议高风险偏好的交易性投资者继续积极关注短期阶段性机会。由于全球经济仍处于弱势,市场风险较大,建议长期配置型投资者维持中性偏乐观的配置结构,积极关注并警惕政策预期调整带来的机会和风险

  权益类基金方面,全球经济弱势决定市场缺乏趋势性上涨机会,投资机会主要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投资灵活,善于把握主题投资机会的绩优基金。具体来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重仓建筑业、节能环保、公用事业、房地产等板块的绩优基金。建议投资者继续适当回避主要重仓创业板的小盘成长风格基金和前期涨幅过高的消费类基金。

  固定收益率基金方面,随着两个重大节日过去,此前紧张的资金面有望缓和,这对债券市场带来短期利好。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债券型基金的短期阶段性投资机会。从配置角度来看,目前债市收益率处于历史高位,经济形势向好则有利于债券市场信用利差扩大,因此,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债券型基金配置价值,并逐步增大信用债基金配置比例。

 


 

来源:和讯基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