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贵金属市场中长期投资策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策略 投资 市场 贵金属 金银 季报 金融 研究所 《银天下)
  
    2013年10月10日,国内知名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银天下,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森德金融研究所,联合发布《银天下?贵金属季报》,首期为2013年第四季度报告。季报基于严谨的数据分析、统计模型,对2013年前三季度的贵金属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为广大投资者所关心的第四季度宏观经济形势、行情走势进行展望,并给予相应的投资策略建议。
  行业首发 引领市场
  作为国内贵金属投资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跑者,银天下集投资交易、信息系统、研究支持等三大服务体系于一体,通过短信平台、呼叫中心、软件终端、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现场报告会六大服务渠道,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贵金属投资服务支持。
  贵金属投资以其T+0和保证金模式及22小时连续双向交易等诸多优势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对市场趋势判断的准确性和周期长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银天下联合森德金融研究所,汇聚森德研究所核心研究力量,推出《银天下?贵金属季报》,从宏观、中观、微观角度层层梳理全球金银市场,结合金银市场的历史波动规律和时下发展趋势,通过对主要经济体景气度、主要央行货币政策、金银产业供需状况以及金融市场表现的综合分析,采取“先定性,后定量”的方法,对全球金银市场进行客观严谨的研判,力求描画出一幅全球金银市场的全景图,为我国金银市场参与者在研究和决策上提供指导性帮助。
  权威出品 专业保证
  《银天下?贵金属季报》由银天下战略合作伙伴森德金融研究所出品。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的第三方金融研究与服务机构,森德金融研究所专注于贵金属投资领域的深度研究,下设研究中心、服务中心等分支机构,拥有一支由海内外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组成的研究团队。
  作为国内领先的贵金属投资研究机构,森德金融研究所多次受邀参加行业顶级会议,与海内外专家共同探讨金融热点和贵金属市场发展趋势;多次受邀做客CCTV2和第一财经节目,为广大投资者解读行情,提供投资指导;并与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电视及广播等权威媒体合作,开辟资讯专栏,与投资者分享研究成果,受到投资者、同行及媒体的众多认可和欢迎。
  《银天下?贵金属季报》贵金属领域首份中长期研究报告,是《银天下》系列产品中的年度重要产品,将为贵金属市场参与者提供更加权威、专业的中长期指导服务。
  季度展望 五大因素
  《银天下?贵金属季报》对前三季度贵金属市场做了概况总结,同时表明,步入2013年四季度,市场将迎来流动性大转折的中心地带。
  2013年,整个贵金属市场表现糟糕透顶,宏观大环境的变迁是重要因素,具体源于以下三点:一、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黯淡无光,经济增速大幅下降,而过去几年,以中印为首的新兴市场是贵金属商品领域需求的最重要的增长点;二、美国经济稳步复苏,美元资产展现强大的吸金能力,压制了贵金属市场;三、从货币环境方面来看,美联储退出预期升温,又给贵金属市场造成较大冲击。
  对于四季度的贵金属市场,森德金融研究所专家于季报中倾向性认为以下五大因素将对第四季度局势造成重要影响:一、QE退出时间;二、美债上限调整与否;三、美联储新主席将花落谁家;四、欧元区的表现;五、中国经济的表现。一切恰如处于一股龙卷风的中心,表面看似平静,实则外围波涛汹涌,杀机四现!
  最后,季报指出整个四季度,全球经济将依然处于弱势复苏的阶段,其中美国经济增长趋强,而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市场以及欧洲经济增长较弱。10月至11月,中印将进入金银消费高峰期,此后将逐步放缓。而美国两党的财政纠纷,将导致部分资金流入贵金属领域,寻求短暂避险。此后资金将逐步从贵金属市场流出。基于以上因素,《银天下?贵金属季报》预测,金银可能在四季度起始阶段惯性冲高,但随着年末临近,各类商品基金将进入清算阶段,将对金银产生较大下行压力。
  《银天下?贵金属季报》诞生于人民币国际化不断加速,中国贵金属市场与国际市场进一步融合之际。作为中国贵金属投资领域首发的中长期趋势研报,希望不仅为普通民众进行金银实物投资提供参考,为投资者制定中长期和当下策略提供指导,对贵金属现货企业带来一定的帮助,也希望有助于促进中国贵金属市场的发展和进步,推动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进程。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